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教育
产妇难产心跳停止,婴儿伸手抓挠母亲脸庞,没想到奇迹发生了
发表时间:2020-01-04 11:04:10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怀胎十月,孩子分娩,这对于每一个孕妈来说都相当过于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孩子对母亲来说,就是生命,甚至看得比生命还要重要。

产妇难产心跳停止,婴儿伸手抓妈妈的脸,下个画面医生不淡定了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无论是饮食还是个人举止,都会变得十分地谨慎,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担心自己稍微不小心,就会伤害到体内的宝宝,这一切看来都是妈妈在守护着孩子。小丽是一名90后的新手妈妈,自从怀孕之后,就变得十分地,敏感和脆弱。

产妇难产心跳停止,婴儿伸手抓挠母亲脸庞,没想到奇迹发生了

孩子还没生下来,自己就已经开始学习一些育儿知识,这天她像平常一样在家里学习育儿知识,突然翻到这样的一个视频,让自己不禁落泪。这个视频内容中,一名国外的产妇在分娩的时候,难产导致心跳停止,没有了呼吸,就连一旁专业的医生都认为孩子的母亲已经救不回来了。

产妇难产心跳停止,婴儿伸手抓挠母亲脸庞,没想到奇迹发生了

而刚出生的宝宝却依旧哭闹不止,甚至爬到母亲的身边哇哇大哭,奋力用手去抓挠妈妈的脸颊,医生看到这样的画面,也不忍心将孩子抱走,正当护士想要抱孩子的时候,没想到奇迹却发生了,下个画面然一旁的医生和护士都感到不淡定了。

产妇难产心跳停止,婴儿伸手抓挠母亲脸庞,没想到奇迹发生了

原本没有了心跳的母亲,突然恢复了生命体征,小丽也因为这个视频感动得落泪,原本十分惧怕生孩子的她,突然一下子又充满着勇气:孩子也在守护着我,我要勇敢一些!

怀孕期间,孕妈应该注意什么呢?

饮食健康

有的女性在怀孕期间,孕吐反应特别的严重,可能吃啥就吐啥,尽管如此,但最好还是不要养成挑食的坏毛病,因为孕妈吃的食物,就是胎儿汲取营养的主要来源,所以孕妈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按时吃饭。

产妇难产心跳停止,婴儿伸手抓挠母亲脸庞,没想到奇迹发生了

适当运动

很多人在怀孕期间,由于肚子隆起,带来行动不便,有的孕妇索性选择整日坐着,一定活动都不参与,其实孕妈在饭后简单的散散步,不仅能够呼吸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能保证一定的运动量。

保持愉悦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受到激素的影响,常常变得敏感而脾气大,孕妈一定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毕竟孕妈的情绪会影响到体内的宝宝,保持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尤为重要,当然也离不开丈夫的悉心照料。

注意休息

特别是到了孕晚期,有的孕妈会因此而失眠,其实还是跟心态有关系,白天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晚上放松心态,按时休息,保持一个充沛的精神状态。

今日话题:你和孩子的感情如何呢?欢迎留言交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