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汽车
6款上市前吹上天,一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宝马、本田都上榜
发表时间:2020-08-14 10:54:5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大部分车型在刚上市时都是很受关注的,毕竟承载着品牌的大力宣传和群众的期待,可是有很多车刚上市时饱受期待,各方面表现也不错,可就是销量不佳,从一开始就奠定了「凉凉」的命运,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车。

大众 CC

6款上市前吹上天,一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宝马、本田都上榜

这款曾号称「最美大众」名号的吸粉车,原本看来应当是销量的一大门面,但是实际上 CC 这款车销量并不高,从 2010 年开始的上一代 CC,平均月销量只有 3000 台左右,而换代前更是低到了 1000 台/月的水平。

新一代 CC 比国外晚上市了两年,内饰方面就显得有些落伍,加上前置前驱布局,以及当下 BBA 价格逐渐下探的情况,CC 逐渐在 20-30 万价格区间的车型中失去了地位,每月销量只有区区几百台了。

标致 508L

说到国产版本的全新一代标致 508L,其实在还未国产的时候国人对其是相当充满期待的。

要知道,508 在国外可是有着掀背式尾门+无框车门的造型搭配,再加上一套 2.0T+8AT 的动力总成和标致天马星空的内饰设计,如果当时以这套阵容入华,那说不准标致 508 还真能卖疯。

6款上市前吹上天,一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宝马、本田都上榜

可想的远远没有实际来的那么好,标致 508 随后是国产了,但却没有无框车门、掀背尾门,发动机也仅仅只有 1.6T 和 1.8T 两套提不起太多兴趣的动力总成,至此,标致 508 便开始了漫长的滞销之路。

标致 508 今年 4 月份销量只有 54 台, 1-4 月的累计销量才 626 辆,似乎也提前宣告了标致 508 这车入华后国产进程的彻底失败。

本田 竞瑞

本田最近几年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不仅在年销量上力压丰田,同时也拥有着十分不错的用户口碑。尤其是第三代飞度的引入,更是让本田在销量上再一次实现了跃进式增长。

6款上市前吹上天,一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宝马、本田都上榜

由于飞度从进入国内以来一直都是由广本进行生产的,东本自然无法享受到这一福利,再加上当时本田已经开始施行「双子星」战略,于是东本这边便造出了自己的飞度——竞瑞。

单看竞瑞的外观丝毫感觉不出这是飞度的姊妹车,掀背式的设计以及加长的车身完美地解决了飞度后备箱空间狭小的问题。但尾部线条以及不成比例的轮胎尺寸显得不太和谐,竞瑞的销量在巅峰时期也只有飞度的一半,并慢慢地变得无人问津。

JEEP 大指挥官

国内的 7 座 SUV 市场有汉兰达、途昂占据着霸主地位,销量遥遥领先,JEEP 自然不甘于落后,推出了大指挥官这款车。

出色的四驱系统,强而有力的发动机再加上 Jeep 品牌在 SUV 市场的地位,大指挥官看起来是很有爆发力的存在。

6款上市前吹上天,一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宝马、本田都上榜

很可惜的是,这台车刚刚上市便「凉」了。比起汉兰达,大指挥家高昂的售价就让它落人一头。

此外,较差的横向空间也导致它的乘坐感受比起汉兰达有些差距。再加上中国特供车的身份,导致这款车只有千台左右的月销量,更别说取代汉兰达的地位了。

宝马 2 系

现在如日中天的宝马,多款车型热销大卖,无疑是国内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之一。不过有一款宝马车却备受冷落,销量不佳,那就是国产宝马 2 系旅行车。

6款上市前吹上天,一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宝马、本田都上榜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是小众群体的选择,宝马 2016 年引入了宝马 2 系旅行车进行了国产,算是进行前瞻性布局,或许对于销量预期本身就不高,不过上市以来的买的人确实寥寥无几,2019 年全年销量仅有 3643 辆。2020 年 1 月销量为 4 辆,2 月销量已归零。

而前驱的车辆驱动属性以及 1.5T 三缸发动机的嘈杂抖动,再加上面包车一样的造型以及 26-33 万的售价,致使它上市之后一直处于无人问津状态,意味着基本宣告「失败」了。

高尔夫 嘉旅

对于大众来说,中国是一个很少会让大众感到难堪的市场。但大众旗下有两辆车的销量却一直抬不起头,一个是在 21 世纪初上市的开迪,另外一个就是高尔夫嘉旅。

6款上市前吹上天,一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宝马、本田都上榜

说句实在话,其实高尔夫嘉旅无论是行驶质感还是空间,都要比高尔夫好上不少,换句话来说就是更具有「德味」。

可就是这样一台十分居家的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却十分惨淡,只有一个月 3000 台左右的水平。这对于一台大众的紧凑级车型来说,真的有愧于进气格栅上的「VW」LOGO。


推荐阅读:千牛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