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企业
亲儿子般的待遇 ZUK Z1完成安卓6.0升级!
发表时间:2021-03-04 11:43:5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来自IT168]

【IT168 资讯】自5月份谷歌推出Andriod 6.0后,半年多的时间,除了谷歌推出的Nexus系列,目前也只有极少数的手机真正跑上了Andriod 6.0,各家还在积极的适配当中。ZUK作为一家新兴的手机品牌毫不怠慢,于今日正式开启了基于Andriod 6.0的ZUI系统推送,堪称良心。据悉,此次更新不仅融合了Andriod 6.0的种种新特性,更在功能和性能上进行了诸多完善。即日起就可在ZUK社区进行系统公测,乐于尝鲜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亲儿子般的待遇 ZUK Z1完成安卓6.0升级

根据网友的微博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基于Andriod 6.0的ZUI系统不仅是延续了Andriod 6.0的种种新特性,更在功能和性能上进行了诸多完善。比如增加了伪基站的识别功能,尤其是在年底诈骗短信横飞的日子,这项功能的加入无疑更显实用。还有针对U-Touch的指纹、交互上进行的许多改良,令ZUK Z1的用户体验更加完善。

亲儿子般的待遇 ZUK Z1完成安卓6.0升级

ZUK Z1是今年夏天刚刚发布的一款手机,搭载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内存,4000mAh大电池,配备U-Touch交互方式,主摄像头为1300万并且支持光写防抖,是一款真正全网通的手机。ZUK虽然是一家今年才初出茅庐的企业。自成立之初,就怀有对消费者的感恩之心,踏踏实实做产品。此番能够令ZUK Z1率先升级Andriod 6.0,就足以说明ZUK对于大家的诚意。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