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企业
中兴天机11SE曝光:搭载天玑800
发表时间:2020-11-01 04:14:0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前不久,一款型号规格为ZTE 9000N的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依据国家工信部的信息内容看来,新手机选用6.53英尺1080 显示屏,应用TFT屏幕,外壳规格为162.7x76.3x8.8mm。净重得话184克。外置为挖孔屏。

据新浪微博著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数码闲聊站曝料,新手机为管理中心天機Axon 11SE,配用的MTK天玑800 5GCPU。

中低端手机市场竞争更进一步,中兴天机11 SE曝出:配用天玑 800

别的配备层面,新手机适用6/8GB,64/128/258GB,手机上的储存状况也是和别的的手机上沒有很大的差别,能够说成现阶段中端机的标准配置。后置摄像头照相机选用的四筒的四摄组成,主摄为4800万清晰度,外置1600万清晰度。配置了4000Mah充电电池及其18W快速充电,总体看来得话,做为一个中端机的确没有什么薄弱点,可是都不充足吸引住目光。但是想一想他的价钱很有可能在1000元上下,也要哪些单车呢?

中低端手机市场竞争更进一步,中兴天机11 SE曝出:配用天玑 800

先前有曝料过这个新手机早已完成了中国广电总局的5G通讯检测,也就代表着这将是中国第一个适用四大运营商的真全网通手机。

现阶段MTK的天玑800仅有OPPO A92S开售,而近期互联网有曝料信息内容称,荣誉有一款新手机一样应用了MTK天玑800,型号规格为DVC-AN00,网民猜想这一很可能便是尊享Z新手机。而卢伟冰的红米note先前也预订了MTK天玑820的先发,并有曝料称配用了天玑820的红米新机也是一款千元手机。由此可见伴随着MTKCPU的特性提高,生产商先在端机里拥有大量的挑选,摆脱了别的生产商先在端机里单纯性的依靠高通芯片765G的局势。这也将促使中端机销售市场再说一波大些的转型。

最终再聊一句,天機配天玑,最佳搭档

推荐阅读:中华经济报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