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企业
小米自己承认亿级像素方向错了?网友:十瓦先生脸疼不!
发表时间:2020-11-30 13:06: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此前小米CC9 Pro的亿级像素,在实拍对比中,被荣耀V30碾压,而小米10发布会上,一亿像素再次作为主要宣传点和卖点,被拿来介绍。亿级别像素方向错了早有定论,小米却在错误方向上越走越远,反而闹出了不少"乌龙事件": 有用户对小米10拍照直言:"失望透顶! "更好笑的是,小米10存在后置摄像头标签贴反的情况,可以说为亿级像素方向错了,再添实锤。

其实,从DXO公布的分数细则,就能得知小米10为何会让用户失望了,虽有一亿像素加持,但小米10 DXO分数主要来自于长焦和广角的贡献,而与主摄相关的噪点、伪像、夜景、大光圈5项,荣耀V30 PRO都要强于小米10 pro。小米10 pro引以为傲的一亿像素,并没有带来优势,在最新的样张对比照中,小米10 pro拍摄效果明显差于荣耀V30 PRO。

所谓的一亿高像素,小米10系列使用的是三星"四合一"的残血版,仅支持像素四合一、像素尺寸为,与三星S20 Ultra那颗支持像素九合一、像素尺寸的"尊享版"有很大区别,会直接影响到手机的成像效果。三星官方也对两种版本作出过说明,这一点大家要了解分辨。再加上小米一昧堆积像素,在影像算法能力上有所欠缺,对比荣耀已经进入的"致力于构筑一体化的摄影系统,除光学、ISP芯片和算法之外,自研底层传感器技术,如颜色滤波器等核心器件。"阶段,小米10 pro拍照表现如此,其实并不让人意外。

由于同为一亿像素,有网友也将小米10与CC 9 Pro做了对比,毕竟前者售价要高出不少。一比较才发现,小米10系列完全可以称为是小米CC9 Pro的"换芯版"!从参数对比图可以看出,小米10系列相比小米CC9 Pro,在外观、相机等方面几乎没有进行过改动或升级!一亿像素的错误方向,从小米CC9pro到小米10,一直在继续。而骁龙865+X55芯片,比起骁龙730G,性能虽有提升,但因为小米10是865首发,到手时间较短,调教还不够充足,这也使得小米10的5G性能不佳,经常出现断流、无法使用5G网络,搜索不到5G信号的情况。

冲击高端的重任,雷军交给了小米10,但是高端路难走,小米10此番表现显然无法担此重任。最终为产品买单的,还是消费者。只能奉劝大家,选购新机需谨慎,不要花了"高端手机"的钱,拿到一部价不符实的产品,相比之下,荣耀V30系列系列3299的起售价,价格更友好,产品经受住了用户的考验,性能也十分有保障,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面对市场上这么多产品,多比较多了解总是没错的,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