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企业
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近期热门新机盘点
发表时间:2020-09-26 05:38:4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一眨眼,4月份早已进到序幕了,手机行业也迈入了大量新手机。近期,常常有盆友跟我说:现阶段有什么高性价比的手机上非常值得下手?终究每一个人对手机上的要求各不相同,针对这个问题,必须细心讨论一番。

iPhone SE:3299起

前不久,传言很多年的iPhone SE忽然发布,确实让大量客户激动了一会儿。与曝出时的信息一样,iPhone SE配用了自己的A13CPU,再再加3299起的价钱,这能够说成该设备较大的产品卖点了。终究是iPhone主打产品的便宜型号,别的层面可省则省,iPhone SE选用了和iPhone 8一样的造型设计,除开logo挪动来到后背垂直居中的部位,其他基础没有什么转变。依然是4.7英寸视网膜屏幕、12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单摄……情结党能够把iPhone SE当做全新升级的iPhone 8,在官方网站新旧置换得话,价钱还能够更低一些。

高性价比的手机上有什么?最近受欢迎新手机汇总

(iPhone SE)

iQOO Neo3:2698起

说到高性价比的手机上,#iQOO Neo3#肯定是4月份较大的潜力股。关键配备层面,iQOO Neo3配用了骁龙865CPU、UFS 3.1闪存芯片等顶尖旗舰级配备,安兔兔跑分考试成绩达到60880一分。在2020年的手机行业,高刷新频率能够说成最火的关键字。而iQOO Neo3适用144Hz极高刷新频率,一口气做到了领域最大水平。除此之外,iQOO Neo3内嵌了2颗超线形环绕声音箱 Hi-Fi集成ic,双侧音箱合理布局在打游戏、播放视频时,能够产生更强的环绕声实际效果。

高性价比的手机上有什么?最近受欢迎新手机汇总

(iQOO Neo3)

最重要的那么问题来了,iQOO Neo3现有四个版本号,价钱2698起。必须留意是,iQOO Neo3并沒有依照"大杯里杯"开展配备阄割,(骁龙865CPU、UFS 3.1闪存芯片、144Hz) (双扬声器、Hi-Fi集成ic),iQOO Neo3全系列标准配置这一份"3 2套餐内容",一律"超大杯"。配用了一身旗舰手机的配备,却仅有中端机的价钱,iQOO Neo3毫无疑问是同档次最香的手机上。

高性价比的手机上有什么?最近受欢迎新手机汇总

红米note K30 Pro:2999起

红米手机一直以性价比高而出名,而最新发布的红米note K30 Pro也是在其中的意味着。该设备选用了6.67英尺的升降机构全面屏手机,正脸长相和屏幕比例都很非常好。关键配备层面,红米note K30 Pro配用了骁龙865CPU,除开2999元版本号选用了UFS 3.0运行内存以外,其他版本号均标准配置了全新的UFS 3.1。照相层面,红米note K30 Pro调焦版适用30倍数码变焦和双OIS光学防抖,红米note K30 Pro专业版选用了50毫米长焦镜头微距镜头,实拍视频主要表现都很非常好。尽管2999起的价钱很诱惑,但必须留意的是,每个版本号的差别是非常大的。本人感觉应用感受最好是的应该是红米note K30 Pro调焦版,但性价比高就沒有那麼高了。

高性价比的手机上有什么?最近受欢迎新手机汇总

(红米note K30 Pro调焦版)

总结

就个人见解而言,我认为iQOO Neo3更非常值得下手。不但是由于旗舰手机的配备 中端机的价钱产生的性价比高,还由于iQOO Neo3不玩招数的作法,给同档次手机画到了一道基准线。并告知客户,高性价比的手机上就应当那么确实,而不是玩"大杯里杯"的文字类游戏。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