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企业
花式虐机!荣耀4A竟然比苹果手机更结实!
发表时间:2020-09-12 04:14:1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在之前的花样虐机中,iPhone一直是众网民优选的目标,从真枪狙击、撕碎机绞再到拿铁锤砸,虐机的方法真是各种各样。但是近期伴随着国产智能手机品质的提升,网民刚开始拿国产智能手机学起了各类虐机试验,下边大家就讨论一下网民是怎么凌虐荣誉荣誉出品的荣誉4a的吧!

以前360公司创办人周鸿炜在新浪微博中晒有过拿弓箭射手机的新浪微博,以前造成了网民的强烈反响,但是这与枪击事件手机上的方法对比只有说成弱爆了,枪的杀伤力比弓弩真是要好上多倍,此次对荣誉4a的试验便是用枪立即狙击。

花样虐机!荣誉4a居然比iPhone更牢固!

阿胶试验弱爆了


花样虐机!荣誉4a居然比iPhone更牢固!这才算是真实的虐机大神

按照惯例,网民最先是将好几个荣誉4a排列成一排,由于以前对iPhone的试验結果是数最多可以穿透5手机,因此不在掌握荣誉4a品质的前提条件下,网民一字排开了7部荣誉4a,难道说大家就对国产智能手机那么信不过么?

花样虐机!荣誉4a居然比iPhone更牢固!

根据视頻大家见到荣誉4a受虐的整个过程,可是結果确是让网民也十分惊讶,居然3部荣誉4a就抵御住了枪的杀伤力,荣誉4a的品质居然比iPhone也要好!

花样虐机!荣誉4a居然比iPhone更牢固!

那样的結果让网民们十分诧异,另外针对国产智能手机的品质她们有看全新升级的了解,竞相竖起大拇指关注,荣誉4a为国产智能手机极大地长了一次脸,也使我们了解来到实际上国产智能手机的品质早已彻底能够 和国际性对接,尤其是荣誉荣誉出品的荣誉4a,也是手机上中的EXO机!

不难看出,做为互联网手机领域中的名人老大哥,在手机的加工工艺上优点显著,荣誉出品的手机上也是彻底品质扎实,是令人能够 安心选购的一个知名品牌。

推荐阅读:淮安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