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企业
高通和金立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魅族彻底落单
发表时间:2020-07-06 04:21: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7日消息 昨晚,金立正式发布了新品旗舰金立M2017,采用高通的骁龙653处理器。在3G/4G通讯专利方面,金立与高通在近期签订了中国专利许可协议。目前中国主要一线OEM厂商都已经接受发改委同意的整改方案条款,与高通签订合法合理的专利许可协议。

高通和金立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魅族彻底落单

2016年12月26日,圣迭戈——高通公司(NASDAQ: QCOM)宣布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立)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高通授予金立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定义自身为一家全球移动和互联网技术的提供商,努力帮助消费者让生活更美好。通过该许可协议,我们将能够获得高通的最新技术,这将使我们得以继续为所有消费者设计创新且强大的终端。”

高通和金立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魅族彻底落单

高通的通讯技术驱动了智能手机的变革,将数十亿人连接起来。在3G和4G通讯技术上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只要中国厂商做手机,都绕不开这项专利的应用,所以除了金立、OPPO等,此前还有包括中兴、华为、小米、奇酷、联想、TCL、海尔等在内的100多家国内主要厂商已相继与高通重新达成专利许可协议。

魅族之前与高通就这项专利纠纷还在继续,高通已经在海外对魅族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现在国内众多手机品牌中,魅族基本上处于“孤军奋战”,魅族与高通的专利纠纷压力也越来越大,留给魅族的将是一大堆麻烦。

推荐阅读:哈尔滨生活信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