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企业
360手机娱乐营销持续发酵 加入真人秀《来吧冠军》阵营
发表时间:2020-06-03 04:17:3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3月11日,360手机正式宣布加盟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成为该节目官方指定手机。这也是360手机在娱乐营销领域的又一次晋级。

360手机娱乐营销持续发酵  加入真人秀《来吧冠军》阵营

综艺节目市场的火爆,是消费者密切关注的焦点,能让节目里附带的品牌不胫而走。搭载综艺,能够在短时间内借助节目的引爆力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从而达到良好的传播效果。显然,360手机正是看上了这点,才果断挺进,投向了综艺节目的怀抱,以便最终能凭借综艺节目独特的优势,实现品牌的深度传播以及线上线下的互动,并进而将其转化为销售战果。

360手机娱乐营销持续发酵  加入真人秀《来吧冠军》阵营

实际上,360手机试图挂钩娱乐营销并非第一次,如果我们稍加回顾,不难发现,无论是去年12月6日,携手电影《唐人街探案》剧组推出360手机定制机版,还是今年1月14日,重金聘请国内当红影星王凯为360手机品牌代言人,其实都是这种营销模式的尝试,只是和综艺节目相比,这两种营销手段略显“圈子化”,营销效果也难与结姻综艺节目媲美。

360手机娱乐营销持续发酵  加入真人秀《来吧冠军》阵营

在360手机CEO周鸿祎看来,360手机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或做出进一步改变,未来手机市场肯定会细分,在细分的市场中,如果没有自己的文化内涵与粉丝文化,企业很难实现手机溢价。而要达到这一目的,让自己的手机帝国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借力综艺节目无疑是很好的办法。

据了解,360手机发布于去年8月26日,目前其旗下机型主要包括青春版、旗舰版的极客版。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该机型除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全金属机身并支持指纹识别外,其最大亮点是内置了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在一定层面上解决了目前安卓手机上普遍存在的系统卡慢和恶意软件横行等问题。同时,其定位高端的旗舰版和极客版采用了独创的彩色+黑白双摄像头设计,具有超强夜拍能力的特点,较好地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

根据介绍,《来吧冠军》将在第二季度登陆浙江卫视周日黄金档,该节目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将世界级体育冠军和喜欢运动的明星、体育达人、运动小天才放在一起,通过综艺化道具、规则的不平等条件来实现真实对抗,激发双方真实状态。该节目将在第二季度登陆浙江卫视周日黄金档,被业界预测将会燃爆竞技体育热潮,在“奥运年”刮起一阵“快乐体育,全民运动”的健康旋风。

推荐阅读:时分秒计算器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