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史智文:家业酒创始人星空寄语2022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发表时间:2022-12-07 15:20: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28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本届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新华通讯社总编辑吕岩松、海南省省长冯飞分别进行了致辞。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设置了主论坛、3场智库专题调研会、20多场分论坛,以及健康跑、无人机表演、图片展等多项配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在开幕式当晚,2022架无人机表演,闪耀博鳌夜空。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格力集团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家业酒创始人史智文等众多优秀企业家将对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寄语通过超炫的无人机表演在博鳌夜空呈现,美轮美奂。

其中,家业酒创始人史智文对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寄语是:“创新新时代,发展大未来”,充分体现了作为中国酱香酒新锐品牌代表的信心与格局。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