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江苏微雀“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案例获《社区新报》整版报道
发表时间:2022-11-07 10:59:0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微信图片_20221104115418.jpg

11月4日,南京《社区新报》“社区行”专栏刊登《建设智慧社区,形成基层治理“鼓楼经验”》,对“徐州市鼓楼区积极探索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进行了整版报道。《社区新报》(原南京广播电视报),隶属于南京出版传媒集团,报纸创刊于1983年,是江苏地区首家贴近民生的社区报刊。

好的.jpg

徐州市鼓楼区智慧社区项目是江苏微雀在社区治理领域倾力打造的首个样板工程。自2016年开始,江苏微雀在鼓楼区落地智慧社区的研发与建设运营,在鼓楼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鼓楼区民政局创新制度设计,协同推进落实,条线部门凝心聚力,社会主体多元参与,依托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构建了政府、社区、企业、居民、社会组织多方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让社区治理上云端,社区服务更智慧,形成了基层治理“鼓楼经验”。


2022年10月20日,徐州市民政局下发《关于推广鼓楼区智慧社区做法的通知》,鼓楼区《深化智慧社区建设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的创新经验做法在全市得到了推广。


目前,江苏微雀正在持续创新社区治理系统的建设运维体系,不断探索现代科技新技术与社区治理新模式的深度融合,加快政策研究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系列的案例和典范,持续将创新模式向全国各地输出、复制化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