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誉嘉医学与五山生物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11-14 07:55: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誉嘉医学与五山生物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4日,广州誉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山(广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战略协议。誉嘉医学和五山生物经过深层次沟通,基于双方科学技术研究开发能力认可,在未来生命科学市场需求发展方面达成共识,就生物类服务开发方面进行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


合作双方:


广州誉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誉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誉嘉医学)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从分子生物基础研究到临床前研究和临床样本分析的全链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是一家从事生物科学研究、医药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的医药CRO(临床研究服务)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卓越的技术研发水平,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项目管理能力,赋能客户新药研发,为广大医药企业、研究者提供专业化服务,助力生物医药行业研究发展。

形状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桌子, 笔记本, 电脑, 用描述已自动生成


五山(广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五山(广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五山生物”(五安恒创集团成员公司),成立于广州,是一家以健康为方向专注于核酸、蛋白质研究的生物医药企业。五山企业的骨干成员在科研市场和医疗健康领域沉淀有超过13年的研究、生产和市场经验。五山企业正开始逐步专注于科研用酶和诊断用酶的研发、生产、应用的赛道,努力建设一个优良的长青企业。

徽标描述已自动生成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