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江苏微雀膺选2022年专精特新软件企业!
发表时间:2022-11-21 10:35: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微信图片_20221118154231.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实施意见,持续推进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专精特新软件企业培育工作,做好对软件企业进行分类分策扶持,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了重点软件企业和江苏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培育工作。

微信截图_20221118103553.png

经过企业申报、各市评估推荐、专家组抽查等程序,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全省共计90家企业入选,其中江苏微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21118164552.jpg

江苏微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及旗下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021年被认定为江苏省数字乡村服务资源池入池单位。公司坚持以社会治理现代化产品为核心业务,秉承业务资源平台化、解决方案场景化的业务逻辑,持续发力社会治理现代化产品业务场景。拥有社会治理、产业大脑、双碳智慧等国内领先的基层政府治理政务云系列产品,为各级党委及政府部门提供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与社会治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获批江苏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是江苏微雀在专业化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未来,公司将更加坚定地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战略,更好地实现企业社会价值。

微信图片_20221107092650.gif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