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车来了APP:武汉“准时宝”提升市民公交出行体验!
发表时间:2022-10-27 18:05:0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公交到哪了?还有多久到?”这是武汉公交出行的市民常问的问题,听说在武汉等公交不容易,有时只差一站地,也得等待十分钟以上,市民在站台不断张望也十分痛苦和焦虑。

       近日,记者获悉,车来了APP正式在武汉上线“实时公交”服务功能,帮助市民轻松节省出行时间、提升出行效率,真正实现“掐点乘车”。

       只需选择要乘坐的公交线路,即可看到在本线路上目前共有几辆车在运行、运行位置、进站时间等。通过算法实现分钟级的时间预测,更准确、更精细,用户再也不用猜公交什么时候会来。

       同时,车来了还在武汉上线“准时宝”功能,用户可无门槛参与,预测不准时直接赔偿现金红包,全面提升市民公交出行体验。通过专业算法工具及运营体系,车来了APP可精准定位公交的实时位置信息,识别每辆车的最新动态与数据变动,保证做到服务完善、精准预测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武汉公交乘客可在出行前提前通过车来了APP了解公交实时位置等信息,还可设置赶车闹钟掐点出门减少等待时间,从而提高出行便捷性。目前车来了已上线武汉、十堰、荆州、宜昌、荆门、咸宁、随州、恩施、仙桃、天门等400多个城市,致力于帮助市民获得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提高城市公共交通运行效率。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