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清风伴明月 以“廉”话中秋
发表时间:2022-09-09 18:57: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节前廉政谈话,开展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突出问题及组织实施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2022年9月6日-9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既济集团中超监理武汉分公司在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的基础上,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压实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该公司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向各部门负责人传达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精神,精准制定具体措施,落实落细工作部署,坚持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双管齐下,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

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教育提醒。“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中秋。中秋将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把好‘廉’关,过好‘廉’节,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节日前夕,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会,通过正向引导反面警示相结合,为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

聚焦关键环节,实施精准监督。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突出问题及组织实施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关键环节开展靶向精准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专项监督检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汽车、随机比对车辆行驶轨迹与用车申请单情况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深挖彻查可能存在的隐患和廉政风险点。

开展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测量,重点检查办公室面积是否超标。

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突出问题及组织实施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情况,通过查阅文件传阅单和发文记录、三重一大决策记录,深入细致查死角、捋细节、排隐患,确保监督检查不漏项、不走过场。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详细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区域卫生消毒情况,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各个监理项目部安全生产进行专项检查,重点紧盯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职能职责履行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做好整改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风清气正过“廉”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通讯员:纪博圆 吕臣)


推荐阅读:叶紫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金秋九月扬清风 廉洁监理在心中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