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安琪纽特乳铁蛋白温情呵护孩子身心健康
发表时间:2022-09-24 18:25:4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夏去秋来,又到了换季时节。很多孩子的抵抗力会下降,也容易有个头疼脑热。为了增强孩子的抵抗力,很多妈妈会选择给孩子补充乳铁蛋白,许多营养师也在强调乳铁蛋白的重要性。最近换季了,不少孩子会反复生病,很大的原因是抵抗力差,很多妈妈就会想到补充乳铁蛋白。包括我闺蜜营养师也推荐我给孩子吃乳铁蛋白提高抵抗力。

    乳铁蛋白究竟有什么神奇的?为什么跟风买了却没什么效果?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科普下!

      一、什么是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一种非血红素铁结合蛋白,属于转铁蛋白家族的一员,在母乳中含量最丰富,是宝宝初期获得身体保护力的重要营养物质之一,所以也被人们称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乳铁蛋白是铁结合糖蛋白,是属于先天免疫系统的成分物质,也是母乳中含量比较高的营养成分之一。具有调节免疫,增加体质功效。

      一般母乳中乳铁蛋白含量大概是330毫克每升,所以吃母乳的孩子不需要再额外补充啦。

 

 

      二、真VS假乳铁蛋白

      为什么我吃的乳铁蛋白没效?那是因为你没选对!

    很多新手妈妈会疑惑,为什么选择了给孩子补充乳铁蛋白,但是作用却不大?其实是因为没有挑对产品!想要为孩子选到真正优质的乳铁蛋白,还得从下面几点入手!

      ▪看含量-每天需要补充100-200mg,而且高含量的乳铁蛋白颜色会是粉红色。

      ▪看奶源-选择荷兰,新西兰等优质的奶源地为佳

      ▪看配料表-配料表中太复杂的不要选

      ▪看纯度-需纯度高达95%以上

      ▪看商标-有些只是其注册的商标,里面未必含有乳铁蛋白

 

      我自己也会给孩子吃乳铁蛋白,吃过安琪纽特的三款,接下来说说它们到底有什么用。

 

      三、安琪纽特三款乳铁蛋白

      ▪速伉立浓缩乳清蛋白一入门版

      乳清蛋白是指溶解分散在乳清中的蛋白,主要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也就是说当中的乳铁蛋白含量是从乳清蛋白提取的,但工艺会有所不同。

      乳铁蛋白:700mg/100g

      唾液酸:2000mg/100g

      免疫球蛋白(IgG):1750mg/100g

      ▪力可布分离乳清蛋白一进阶版

      分离乳清蛋白与浓缩乳清蛋白的区别就是含量更纯净更高,更易吸收。

      乳铁蛋白含量:3000mg/100g

      唾液酸:1000mg/100g

      主要作用:新西兰原装进口,适合儿童长期补充,性价比高

      ▪安琪纽特乳铁蛋白乳清蛋白粉一旗舰版

      乳铁蛋白含量:13000mg/100g

      我自己吃得最多的话也是这款,这款有蓝帽子认证增强免疫力功效,口感是淡淡的奶香味,孩子更喜欢。

 

 

      这三款乳铁蛋白含量都很高,都可以闭眼入,大家看看那款最适合自家小孩。

      这几款安琪纽特的乳铁蛋白都很不错,营养价值丰富,孩子吃着也喜欢,长期吃下来效果确实不错,现在正是换季的时候,妈妈们可以看看哪款最合适!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