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亿点宝石以原创莫桑为基,设计师的追求和期待
发表时间:2022-09-29 12:15: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亿点宝石以原创莫桑为基,设计师的追求和期待

珠宝,象征着珍贵和美好,用珠宝做首饰是每个人的向往和追求。一颗七彩玲珑心不如一枚沉默的宝石,这也体现了珠宝的价值。

莫桑石的出现在宝石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天然莫桑石可追溯到十九世纪后期,莫桑石一词来源于Henri Moissan博士,1904年他在亚利桑那陨石坑中发现了这种矿物,莫桑石仿佛源自外太空,是一种神秘的天外来客。

pexels-photo-848205

亿点宝石是一个有多年历史的国外莫桑石品牌,但与此同时也是一家国内的企业,我们在国内拥有属于自己的莫桑石生产基地,是一家从源头,设计到成品都由自己完成的商家。

016d86564f0b3332f87512f694fbee.jpg@3000w_1l_0o_100sh

美好的莫桑石经过打磨之后,将会成为一颗非常闪耀的莫桑钻,她和钻石非常相似,但却有着更加致命的吸引力。莫桑石是当今最漂亮的宝石,她拥有着比钻石更强的七彩火彩,更加诠释了什么叫做致命的美感。莫桑石成为世界上最闪耀的宝石不是偶然,她有着比钻石更高的明亮度和折射率,并且是宝石界当中第二硬度的宝石,摩氏硬度仅次于钻石。

011ec458cb59cca801219c77a3f1de.JPG@1280w_1l_2o_100sh

亿点宝石富有欧美时尚风格并带有时尚、快捷的欧美生活气息。设计灵感源自美国潮流前线以及酣然惬意的生活态度,深深的得到美国用户的尊重和爱戴。品牌于2015年在市场初步建立,借着对珠宝创造的锲而不舍,使得品牌于珠宝界获得爱戴。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