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厉害了!付锦华团队助孕突破3万例!
发表时间:2022-08-02 11:45:0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图片1

湖北在线讯(记者 毛易媛 通讯员 刘娟)2022年7月29日,是一个值得所有锦华人记住的日子。随着当天一位孕妈妈的分娩报喜,付锦华团队复发性流产助孕总量突破3万例,并于当日举行纪念仪式。这不仅仅是助孕量首度突破3万例,也标志着锦华医院在免疫保胎技术上也迎来了质的飞跃。

IMG_256

付锦华院长及团队核心专家毕书琴主任、尹红英主任、李美琴主任等在场医生接受表彰。

IMG_257

付教授表示,锦华医疗团队始终坚持严谨的医德医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致力于使每一个反复性不良妊娠患者能够找准方向,得到及时诊断,规范治疗,少走弯路,早日实现“母亲梦”。自从业以来至今,付锦华团队复发性流产助孕已突破3万例,成功帮助三万多个家庭成功抱娃!每一次保胎成功带来的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喜悦,于我而言更多的是一名妇产科医师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了我们团队在复发性不良妊娠路上前进的信心与决心。

“感谢付教授圆了我的母亲梦”

会议现场,有6位曾经付锦华团队助孕成功的妈妈为付教授团队送来了锦旗和鲜花,多位妈妈及家属对付教授及其团队成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其中一位妈妈表示,"我们结婚十多年,胎停了6次,幸好找到了付教授,感谢付教授圆了我的母亲梦,也让我的家庭更完整"。IMG_259

锦华免疫保胎千人公益助孕工程启动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等政策精神,助力卫生与人口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同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付锦华团队的信任,也为了减轻免疫保胎患者的经济负担,由李月庭院长宣布,付锦华院长发起的免疫保胎千人公益助孕工程正式启动!以此给免疫保胎患者提供多学科专家会诊,并提供相应经济援助,降低医疗费用。

IMG_260

付教授表示,锦华医院将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培养顶尖医护团队,打造舒适就诊环境,贯彻精细服务理念;加速推进免疫保胎国际医学研究院、免疫保胎专业委员会、免疫保胎反复失败诊疗中心、备保娩全周期诊疗中心等的发展,为临床赋能,推动临床转化,帮助更多复发性流产患者及家庭成功圆梦。锦华医院将以此三万例里程碑为契机,重新出发,力争成为政府放心、同行认可、患者满意的免疫保胎医院标杆。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