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C-Life智慧美业亮相第60届广州美博会,使能美业打造数智科技皮肤管理生态馆!
发表时间:2022-08-29 11:35: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2年9月4日-7日,第60届CIBE广州美博会即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C-Life智慧美业作为行业优秀品牌有幸成为参展单位,亮相本次CIBE广州美博会9.2展馆E06A。届时C-Life将携科技美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登场这次美业盛典,使能美业向数智化变革,打造数智科技皮肤管理生态馆!

本次美博会,C-Life智慧美业将重磅展示其以大数据、新计算、全服务为核心,拉通美容院、日化端、家庭3大核心场景,聚焦精准护肤能力,帮助B端精准洞察顾客需求,实现跨场景、时空、知识各要素汇集下的数据运营,推动行业实现数智化转型,为顾客提供精准服务的科技美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在C-Life智慧美业联合生态伙伴打造的数智科技皮肤管理生态馆内,美业人能够沉浸式体验到C-Life科技美业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智慧顾问提供专业AI测肤,精准洞察顾客肌肤问题、匹配个性化护肤方案。通过精准护肤智能服务流程,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护理方案,让科技手段帮助专业院线向科技美业升级,欢迎各位美业人莅临展馆体验!

其中,C-Life智慧顾问通过AI测肤,科学分析顾客的皮肤状况,输出专业肤质报告,为美容顾问提供有效数据支撑,让美容服务更加专业化,帮助美容机构260%提升顾客画像维度丰富度。

(C-Life智慧顾问)

C-Life智慧美容间在获取服务顾客护理项目数据和偏好后,智能联动美容间的声光电场景,创造更精准化的服务场景;为顾客提供标准的护理服务流程,营造专业化的美容服务,帮助美容机构200%提升顾客到店体验感。

(C-Life智慧美容间)

C-Life美肤私教,打通美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帮助顾客制定周期护理计划,实时了解顾客的皮肤情况,结合天气、 睡眠、运动、饮食健康数据,提供科学贴心的日常饮食推荐、运动计划、美容仪器使用指导,将服务延伸到家,增加营销触点,帮助美容机构300%提升顾客回店率!

(C-Life美肤私教)

大数据在美业市场端的应用,都是碎片化的。如何联动和皮肤相关的多维要素,通过科技化手段促进美业变革,是整个行业都面临的难题。9月5日,C-life智慧美业联动行业头部企业大咖,在9.2展馆的论坛区,举办了一场“数智使能·美业变革”的高峰论坛。专家大拿、行业大咖齐聚行业论坛,共话数智浪潮下的大数据赋能,论道使能美业变革的底气和优势,以数智驱动未来,带你共探科技美业发展的新趋势!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