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有終」池坊花道貴陽教室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22-08-22 10:30: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2年8月20日,「有終」池坊花道貴陽教室正式成立啦!

 

     「有终」贵阳教室的成立凝聚了重庆贵州两地众多亲友的关爱与支持。今天,小而温馨的教室承载了满满的祝福,现场近四十位来自各行各业有涵养有品位的精英朋友们,令贵阳教室熠熠生辉。

 

       公开课由教室运营人华梅师姐主持,她在开场时娓娓讲述了自己与花道结缘的契机和成立花道教室的初心。

     开幕仪式后便是今天最受关注与期待的部分,由池坊花道正教授钟敏心老师带来的公开课。

       敏心老师分享了池坊花道的起源与历史、花道与花艺的区别,以及花道里所蕴含的哲学智慧,每一位到场的同学都听得非常认真、投入。

       随后,贵阳教室的两位授课老师:雨竹老师和雯雯老师以最常见的花材为例,现场示范、讲解了池坊花道一种生的插作过程。

       平日在盆栽中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白鹤芋(常被称作“白掌”)在雨竹老师的手中,呈现出亭亭玉立、清新脱俗的样子,像一位优雅的舞者,在波光粼粼的水面翩然跳着芭蕾。

       在「有终」贵阳教室的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有终」重庆教室的师姐妹们非常多的支持和祝福:陈丹师姐准备了重庆特色麻饼作为公开课来宾的伴手礼,世妍师姐准备了自己家咖啡馆做的挂耳咖啡,而今天公开课茶歇分享给来宾们的和果子,是冯也师姐亲手制作的,她为此精心准备了好几天,每个果子都像艺术品一样可爱……

       正是因为得到了很多到场和未到场的亲友们的关爱和支持,作为「有终」贵阳教室揭幕仪式的首次公开课才得以圆满结束。这些感动、喜悦、祝福,都将成为贵阳教室永远的珍贵回忆,和今后前行的动力。

       再次真诚地感谢每一位给予贵阳教室关爱、支持的亲友,和今天现场热情、友善的朋友们,从下周日起,「有终」贵阳教室将正式开始开课,期待和大家在课堂上一起出发,开启池坊花道的研习之路!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