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以舞逐梦 绽放芳华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少儿舞蹈培训中心
发表时间:2022-08-07 19:00: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少儿舞蹈培训中心位于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内,拥有专业舞蹈教室4间(约700平方),从事艺术培训、舞蹈考级以及文艺演出等。

中心创办于2003年,长期专注于中国舞培训教学,是一家专业舞蹈培训机构。麾下名师荟萃,中心负责人司马冰冰老师既是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的高级教师,也是拥有中国舞考级1-13级教师资格证书的名师。目前,拥有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高级教师一名,1-13级教师一名、1-12级教师一名、1-11级教师一名、1-10级教师两名、1-8级教师两名,师资力量极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多年来,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少儿舞蹈培训中心学员在参加国家、省、市所举办的各项比赛中,多次摘取各项大奖【2007年获得香港世界金紫荆花奖金奖;2001年获得泉州市文化馆舞蹈比赛组织金奖;2013年获得新加坡金狮奖大金奖;2013年获得香港世界金紫荆花奖最高奖;2019年在“全国艺术大赛”中获得弘扬国韵文化先进单位;2020年获得“星梦启航”全国优秀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并输送了多名优秀学员进入国内知名高等艺术院校学习深造【林琅(北京舞蹈学院);陈雯瑜(南京艺术学院);詹雨欣、魏诗韵(福建师范大学);罗梓檠、秦瑜茜(福建省职业艺术学院)】,也为相关的文艺单位输送了大量的专业型人才,结下了累累硕果,多次受到各级领导好评和广大家长、学生的青睐。

中心始终专注于公益文化服务,为全国、省、市级劳模、职工子女提供优惠,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为困难职工及其子女提供精准帮扶助学,希望以此帮助更多有梦想、却由于经济能力受限的职工子女提供提升专业技能与艺术素养的机会。

舞蹈让生活更美好,以舞逐梦,绽放芳华。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少儿舞蹈培训中心等着您!

联系方式

司马老师:13805920483    李老师:13489890448

黄老师:18005079051      王老师:15759870843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