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解锁车展新模式!“行野行也”全国巡展武汉首站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07-18 16:15: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7月15-17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行野行也”出行方式&户外生活全国巡展武汉首站(以下简称:“行野行也”武汉站)吸引了大批车迷。超3万人次观展,其中专业观众及各类社群超1万人,各品牌展商共收获到3000余组意向客户。

10000㎡展会规模,年轻化布展,以潮流的出行方式为基础,加以人文艺术的生活场景,与用户、展商等深度共创的数字化视听盛宴,发掘出消费新场景中的全新增长点,“行野行也”武汉站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打造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平台。

“行野行也”武汉站由杭州会展集团和武汉尚格会展联合推出。这是杭州会展集团首次在武汉办展,亦是对华中车展20周年的致敬。

0b14740abc4e1f2c708b9b3734511c8

01

个性!

沉浸式逛展激发社群互动

观众一进入展馆,映入眼帘的就是主办方与艺术家高大白联名打造的武汉限定艺术涂鸦墙和与象趣引擎共同建立的体感互动游戏屏。艺术与光影的结合,立刻让人眼前一亮。

与大多数车展不同,“行野行也”多元的活动面向的观众年龄段更广,不仅是年轻家庭,就连家庭中的小朋友,也让他们参与进来,才能真正带给用户沉浸式的逛展体验,为展会注入了新的可能性。

比如,针对90后、00后们,主办方特意划出了一个舞台区,每天从上午的Talk Show到下午的音乐会,这里不仅是嗨唱地带,也是一个交流平台。

而帐篷飞盘涂鸦、卡丁车体验区、健身体验区成为了孩子们的聚集地。打卡、做任务、集章、兑礼品,这一套流程走下来,大大增强了观众们的互动感。车展不仅仅只是看车,也是体验与车相关的生活模式。

dc286bf9ad84ec1675ce3b7b3d1613d

7fa4b65ba7b56ffd1500ee126bffe38

02

多元!

周边产业合作共振助推消费增长

展会上,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宇通房车、喜爱房车、东风风神、斯巴鲁等品牌全面展示了房车新产品。

智能化生活是未来生活的发展方向,功能多样的房车产品正越来越多的走入中国家庭,房车露营地、景区房车专用露营场地等在全国各地开花。

此外,本田、无极等摩托品牌带来多款酷炫机车引人热血沸腾,魏牌坦克300、哪吒U、广汽传祺影豹、合创Z03、小鹏P5等智能汽车多点分布点缀了科技出行……

多品类车型也打破了以往车展展品的单一性,实现了展品的综合性呈现。

房车和露营似乎“天生一对”,“行野行也”武汉站集齐了Weekyee、星空露营、橙一露营等武汉当地知名露营品牌,给观众带来武汉风格的露营装备展。

焱蜂体育领衔数十家运动俱乐部现场开启户外派对,探险家越野咖啡车把休闲复古散布到展会的每一个角落,展会的户外感与自然气息就这样被完美盘活。

错落有序的帐篷,舒适自然的仿生草坪,搭配多样的房车、乘用车、机车,馆内的展品相互影响,参展的品牌持续共振所发出的能量,正是促进消费的全新增长点。

b5eefda13dd3ad942e1bdff7ef1ffde

9658d482873badee36677aac4df04b9

03

创新!

助力出行与户外新理念的传播

本届“行野行也”武汉站为“行野行也”原创 IP 展的全国首展,不局限于房车与露营两大板块,而是专注于探寻时下最流行新兴的出行方式,解锁更多户外露营、运动的潮流新玩法,将亲子、艺术、音乐、美食等生活元素有机融入其中,借助展会的形式传递更多出行新理念与生活新风尚。

“行野行也”武汉站的成功举办,是“行野行也”探索展会新模式的一次创新尝试。对“行野行也”来说具有深刻意义,不仅为现场超50家参展企业和10000多名观众提供了全新的交流互动平台,也接触了更为广泛的用户社群与品牌,通过全新体验和社交精神圈,让更多的人感知“行野行也”的独特魅力与文化:向往自然、热爱生活、勇于探索!

“行野行也”的全国巡展计划现已开启。下半年,“行野行也”将回归发源地杭州,打造更具综合性与艺术感的场景,进一步展示更多出行工具与户外装备,融入多样生活元素,助力出行与户外新理念的传播!

ddaa0a6033aa9860768b25c5e54efd2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