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新生不凡 悦己敢活丨鄂州吾悦广场品牌答谢会暨城市星光派对
发表时间:2022-07-23 11:05:0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7月21日,以“新生不凡 悦己敢活”为主题的鄂州吾悦广场品牌答谢会暨城市星光派对在鄂州市4A级风景区莲花山下隆重举行。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俊武,鄂州市市商务局内贸科科长余革非,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石志伟先生,鄂州新城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添君先生,鄂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小军先生与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主流媒体齐聚盛会,共同见证鄂州吾悦广场的全新启程。


01.筑梦鄂州 绽放未来

      以悦会友,以悦聚情。答谢会开始,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俊武进行了精彩致辞,他表示鄂州吾悦广场的到来将提升鄂州的城市品位和消费环境,这里在成为人们新的购物场所的同时,也将成为本地区安置就业、推动第三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载体;成为反映鄂州市精神文明和生活水准的亮点!同时,还表达了对鄂州吾悦广场寄予的厚望,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投资到鄂州吾悦广场这个项目当中来。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俊武

      随后,鄂州市市商务局内贸科副科长尹文发表了讲话,他说,伴随着经济的发展,鄂州人民对于幸福品质生活需求日益迫切,鄂州吾悦广场因此顺势而生,未来,吾悦广场也必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商业旺地和财富宝地,同时衷心希望鄂州吾悦广场与各位商家客户在鄂州建立基础,打造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更广泛的交流,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实现“共赢”,为鄂州营商环境的跃进作出贡献!

鄂州市市商务局内贸科副科长尹文


02.鼎力携手 共赢未来

      每一座吾悦广场都是新城商业精心雕琢的作品,是将历史与人文元素完美融合,与城市共前行的幸福地标。在推进城市商业进化乃至整个商业地产商业发展的道路上,与品牌的密切合作,亦是吾悦打造商业传奇不可或缺的力量。

鄂州吾悦广场效果图

      湖北悦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拓展总监代千华作为商户代表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吾悦广场商业运营管理团队的信任,对10月28日即将开业的鄂州吾悦广场的信心,与吾悦携手,共同焕新升级鄂州商业格局。

湖北悦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拓展总监代千华


03.幸福远航  共话未来

      随后由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石志伟先生向各位来宾分享了新城商业的发展历程与战略宏图,同时也介绍了华中区域的布局战略规划,以及目前华中区域已经开业的五家广场,荆州吾悦广场、襄阳吾悦广场,随州吾悦广场,以及去年开业的孝感吾悦广场和郑州荥阳吾悦广场,作为首进鄂东南的鄂州吾悦广场,它承载着鄂东南战略及发展的使命与责任,坚信鄂州吾悦广场未来也将成为鄂州商业以及鄂东南商业的标杆项目,为鄂州,乃至湖北的商业发展贡献新城力量。

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石志伟

      鄂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小军先生也为现场嘉宾对鄂州吾悦广场项目进行了深度解析,项目建成后将为幸福鄂州的美好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鄂州吾悦广场誓将成为商业新地标、生活新中心。奋斗不息的吾悦人,定将不负众望,将鄂州吾悦打造成为鄂州商业新名片,筑梦鄂州新辉煌,鄂州吾悦广场定能在10月28日盛大开业,为城市奉上一座令人心动的商业作品,谱写鄂州商业发展新篇章!

鄂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小军

      随后,现场进入“新生不凡 悦己敢活”鄂州吾悦广场品牌答谢会暨城市星光派启动仪式环节,鄂州市市商务局内贸科科长余革非,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石志伟先生,鄂州新城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添君先生,鄂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小军先生等共同将手中代表着希望与梦想的气球放飞,让希望翱翔,梦想腾飞。


04.星光派对 共期繁华

      仪式过后,大家来到莲花山露天草坪,散漫的晚风配着啤酒,带来的舒适和快乐,烤肉的烟火味不经意间也窜了出来。

      星空,不仅仅是一种美景,更是人们平凡生活的美好向往。搭一顶帐篷,拥抱夏日璀璨的夜空。揽繁星入怀,予星辰一梦。

      一杯啤酒、一场音乐会、一群朋友,感受生活的简单美好,享受鄂州吾悦“幸福生活汇集地”的都市漫游计划,享受轻生活与慢时光,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吾悦一起畅想未来商业新愿景。


05.贺兰岿然  驼行追梦

      本次品牌答谢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可以预见以稳健而有耐力的新城骆驼精神,秉承对鄂州历史文化与繁华的挖掘、致敬和传承,致力于深耕城市并传递幸福商业的使命感,相信随着10月28日项目的盛大开业,鄂州吾悦广场必将以恢宏之势,与鄂州人民共鉴幸福生活的体验式商业。

以上图片素材来自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隶属于新城控股集团商管华中区域,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在河南、湖北布局新城控股集团荆州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襄阳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随州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孝感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郑州荥阳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宜昌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安阳文峰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鄂州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许昌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黄石大冶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商丘睢阳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武汉蔡甸吾悦广场。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