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TNFT的前景与价值
发表时间:2022-06-06 14:2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3

TNFT:投资前景良好 在虚拟货币领域大放光彩

2018年12月8日,TNFT正式问世,它基于Scrypt算法,国际用户数已经赶超多个虚拟货币,仅次于比特币。那么TNFT的投资前景如何呢?TNFT投资前景良好,已经在虚拟货币领域大放光彩。

 

  TNFT会是下一个千倍币吗?

 TNFT作为OPENSEA平台旗下子公司TNFT FOUND的平台代币,强大的背景与依托,以及各大投行的青睐,必将是一个千亿的体量级项目。

   

  TNFT为什么拥有非常好的投资前景?

 

  第一、TNFT拥有更快交易确认时间

 

  比特币每隔10分钟才挖出一个区块,而且每个区块只能承载1M交易信息的数据。如今牛市开启,数字货币市场热火朝天,这样的交易确认速度无法满足群众的需求。所以市场将更加倾向于那些能够快速确认的币种,和比特币的10分钟,莱特币的2.5分钟相比,TNFT更具优势,因为它的交易确认时间仅需1分钟。

 

  第二、TNFT的发行总量、机制符合市场

 

  TNFT总量一共是10万亿,比起拥有数量总是要数到小数点后几位的比特币而言,更能满足大众的心理需求。

 

  第三、TNFT价格

 

  TNFT单价不高,发行数量又多,因此用于支付打赏小费根本不会肉疼。

  1. 独特的分红机制

TNFT作为TNFT交易所的平台币,具有分红权跟投票权,独有的黑洞燃烧机制,以及官方回购,将导致它的价格非常稳健的上升。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TNFT背后的那个少年——NICK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