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恩施州: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专项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12:05:0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日前,在恩施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李先生来到咨询台前,拿起一份关于职业病防治的宣传物料认真阅读着,他说:“第一次参加宣传送上门的活动,我感觉非常有意义。这些知识对我们一线员工很有帮助,今天回去以后我一定好好消化学到的知识。”

5月26日至6月2日,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工伤预防专家,先后走进恩施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恩施茗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茂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专项宣传活动,系统地为职工讲授工伤预防知识,增强一线职工工伤预防意识。

lQDPJxZd5U5WW1nNC9DND8CwN4yuRx7ujKsCmuex7rhmAA_4032_3024

“在上班的路上被车撞伤,能认定为工伤吗?该如何申请认定?”活动现场采取座谈会与现场宣传相结合的形式,设置咨询台,摆放工伤预防宣传展架,发放《工伤保险条例》宣传手册,围绕工伤预防、职业病防治、工伤保险参保、工伤认定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与350名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lQDPJxZd5V5uOl7NC9DND8Cw3brl2kBjmmwCmufLqiHKAA_4032_3024

“通过深入企业开展宣传活动,能帮助企业职工、负责人加深对工伤预防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推动企业更加重视工伤预防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用人单位的工伤发生风险。”恩施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恩施州还将陆续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为恩施州经济健康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