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市长黄剑雄到联通调研武当云大数据中心
发表时间:2021-11-16 17:32: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十堰联通走访调研。参观了联通5G+行业应用展厅和武当云大数据中心机房,十堰联通总经理曹阳介绍了联通公司在服务数字经济方面所具备的基础能力,并将近年来十堰联通在5G行业应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向黄市长作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黄市长对十堰联通紧跟数字经济需求侧新变化,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独特数字经济创新服务所做的一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志们要继续抓好数字经济发展的“四项重要工作”,推动十堰数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十堰联通曹总表示将不负市委市政府嘱托,认真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全面加快5G网络、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数据上云,为奋力实现十堰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十堰联通 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


推荐阅读:寇叶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