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红橙年代 健康为王 |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将军、发起人、名誉会长程功明等到访云朵玫瑰!
发表时间:2021-11-08 15:2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0月20日下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将军、发起人、名誉会长程功明,及其助理温勇慧,中海海洋蓝海建设有限公司史梦秋、王皓南,及华侨城等领导,为探时代大健康之路,特别造访云朵玫瑰品牌成都总部,就健康、养护、消杀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调研。

云朵玫瑰品牌董事长刘利群、董事CEO刘永城参与会谈,并就云朵玫瑰消毒液研发技术及消杀领域应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解说。

云朵玫瑰消毒液研发工作现已进入稳步发展的成熟期,正是为社会大健康及人们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的好时机。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将军、发起人、名誉会长程功明表示:大健康是符合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积极生活理念。
云朵玫瑰消杀产品的成功面市,无疑是为大健康市场注入了更多鲜活力量。未来,他也将充当云朵玫瑰大健康产品的“测评官”,严格把控好健康之源。

中海海洋蓝海建设有限公司史梦秋,对云朵玫瑰品牌现阶段所取得的工作与成绩表示十分认可,并对品牌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正如毛泽东所说:“一切为了人民健康。”

生活小细节关乎大健康,家家人人都需要的大健康,大健康事业是全人类一项共同责任。云朵玫瑰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牢牢扛起“践行健康玫瑰生活”的旗帜,为人类健康谋求更多福祉。

推荐阅读:但丽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