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徽真堂关于自律经营、规范管理的声明
发表时间:2021-11-09 11:25:0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徽真堂关于自律经营、规范管理的声明

1

今年以来,各地经销商积极转战线上,通过线上平台营销获客、学习提升,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近期,公司发现市场上有部分人员冒用“徽真堂”名义进行违规销售和宣传,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形象和利益。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运作,针对上述问题,我司特作如下郑重声明:

一、未经公司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冒用“徽真堂”名义进行宣传营销,不得以任何形式编制、发布、传播未经公司授权的信息(如制作音视频、印刷品、电子文件等),未经公司审核批准不得擅自悬挂本公司旗下“徽真堂”品牌门头标识。

二、禁止削价乱价行为。各经销商应自觉遵守公司统一的价格政策和销售渠道管理政策,禁止在淘宝、闲鱼、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低价乱价售卖公司产品,不得以一己私利误导消费者、损害公司及广大经销商的整体利益。

三、严禁夸大产品功效和进行虚假宣传。各经销商应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提供的资料等如实宣传推广产品,不得对产品的用法用途、功能功效等作夸大或虚假宣传,严禁通过各种方式明示或暗示产品具有疾病预防和治疗功能。

四、严禁售卖自制产品。经销商因擅自贴标制作、售卖相关产品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对于不法人员擅自贴标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徽真堂品牌提醒,广大消费者应认准官方渠道购买相关产品,切勿购买无生产许可证、无生产批号、无相关检测报告等的“三无产品”,以免自身健康和利益受到损害。并请存在上述违规行为的经销人员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立即停止一切不当行为。望所有营销人员继续积极营造、维护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严格遵守公司政策,自律经营,规范发展!

推荐阅读:边美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