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市场最火的小程序“清洗清洁综合市场”平台正在招商!!!
发表时间:2021-04-13 13:52:5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家电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舒适便捷,但家电也容易藏污纳垢,如果不及时清洗,会对人体健康甚至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家用电器由于空气、水源和外界的影响下在经过长年使用过程后,其中会产生大量的细菌、有害气体、有害物质、垃圾、灰尘等,严重影响电器使用效果、寿命、用电量增强及危害人们健康。

洗衣机久不清洗的危害

洗衣机很容易滋生细菌,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100%存有细菌总数超标的现象。经过洗衣粉反复浸泡、洗衣机反复洗涤的“干净”衣物其实并不干净,它已经受到了洗衣机内部细菌的二次污染。人们穿着受到二次污染的衣物时很容易引发皮炎、皮肤过敏、妇科病等。

空调久不清洗的危害

空调室内机的蒸发器和室外机的冷凝器蒙满灰尘时,就会影响冷气和热量的散发,从而导致空调制冷或制热效果减弱,费电费时;当空调开启时,空调内的细菌会被直接吹散到室内的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直接伤害。很多家庭在空调停止使用后,都会忽视对空调的清洁,于是空调吸尘网上吸附着的大量灰尘、螨虫、霉菌就开始大肆繁衍。到第二年再次使用空调时,这些病菌、病毒、霉菌和灰尘就被空调吹送出来,往往引发大规模的呼吸道感染和过敏性皮炎。

   提示:空调的清洗直接影响到家人健康,所谓的空调病,发生原因也和空调不及时清洗有密切关系。

油烟机久不清洗的危害

吸油烟机吸附的油垢增加后,会增大风叶运转负荷,降低排烟能力,使厨房油烟弥漫。

   提示:清洗吸油烟机的时候不要使用酒精、香蕉水、汽油等易燃易挥发性溶剂。因为如果这些物质挥发到空气中,可能着火引发火灾。

冰箱久不清洗的危害

冰箱在使用时间较长时,其表面会粘附灰尘、污垢,影响美观,还会发出难闻的味道。

   提示:勿用偏酸、偏碱的有机溶液擦洗,如汽油、草酸、甲酸、乙酸等。勿用热水擦洗冰箱,勿用水冲洗电冰箱的外壳和内胆,勿用锐器刮除污垢。


推荐阅读:资源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