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顺势而为!万居隆武汉工业园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动工!
发表时间:2021-04-17 17:37: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4月17日上午9时9分,万居隆武汉工业园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动工,标志着万居隆351战略发展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二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集商用热泵生产、两器及钣金配套、综合办公、展示中心及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计划2021年年底竣工。届时结合一期工程,万居隆国内事业部必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



目前,在国家层面大的政策(清洁能源覆盖、碳中和、乡村振兴等)导向下,逐步带来了农村煤改电、城镇商改(气改电)、新农业、新畜牧业等一系列巨大商机,热泵行业也正处在黄金发展机遇时代。万居隆 做为热泵行业连续多年领军品牌、未来将依托武汉战略地位优势进行持续战略投资,进一步完成细分领域的产品和国内市场布局,进一步提升万居隆在热泵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夯实万居隆在热泵行业内的绝对领军定位,努力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人类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居隆董事长王玉龙、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亚宏、国内事业部总经理邓越平、以及其他高管和武汉干部团队共同出席见证了万居隆武汉工业园二期工程动工仪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