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工地送温暖,浓情腊八粥
发表时间:2021-01-19 17:4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本报讯 通讯员 伍祺 何计)腊八节,即每年农历十二月八日,是腊月的第一个节日。1月19日,带着浓浓年味儿的腊八节在黄石麦芽项目的甜甜粥香中提前悄然而至,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寄托了人们逐疫迎春的期盼。

19日上午,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会主席范先国、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工会主席邓琳为黄石海越麦芽项目送来了冬日的慰问,现场发放30箱板栗、10箱零食大礼包、口罩、84消毒液等温暖物资,感谢项目全体施工人员日以继夜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坚守。

大米、小米、薏米、红枣、花生、桂圆...项目部人员提前精心准备了食材,并在腊八节前夕用细火熬成一碗碗香甜可口的腊八粥,送到了工友们的手中,也送上了公司真切的慰问和祝福,即使工作偏远辛苦,只要用心,生活这碗粥就能熬得又浓又甜,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过得红红火火。

“前几天我还和我兄弟说要过腊八节了,可惜回不了家,没法喝到腊八粥了。没想到公司一直想着我们,还给我们熬了腊八粥,真的感谢公司!”一位工友在收到腊八粥后开心的说道。临近年关,再加上一些地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工人们在不断赶工的同时,心中对家的思念也越来越强,这次的浓情腊八粥活动在寒冬里给工友们的心里带来了阵阵暖意。工友们端着腊八粥激动地表示会全力配合项目,做好年前施工工作。

据悉,黄石海越麦芽项目位于黄石市新港园区,为湖北省级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能力达25万吨,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啤酒麦芽生产基地,对黄石经济发展将产生辐射带动作用。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