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凝心聚力强党建 同心共建扬清风
发表时间:2020-12-26 18:26:0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 杨辉)为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12月24日,中信设计第八设计院党支部深入施工一线,与中建二局武汉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同心共建扬清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税平主持,各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加。

项目党支部首先针对党建基础工作、纪检监督工作、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党建文体活动开展、项目创先争优等方面进行情况汇报,并就此展开党建经验交流会,多位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教育片通过剖析典型腐败案例、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发人深省,引人深思,鲜活的案例使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观看完毕后,中信设计八院党支部胡亮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入党誓词是锤炼党性的“原教旨”,具有穹顶红心般的精神感召力。项目党支部纪检委员杨辉同志带领全体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铿锵口号,激起党员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中信设计八院党支部书记武身军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再三叮嘱党员干部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最后,中信设计八院党支部全体人员还深入施工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科技创新、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推进情况。

对于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项目指挥长潘杰同志表示,项目从基础到主体、从结构到装饰,每一步均离不开设计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项目从蓝图变为现实,从一片荒芜到高楼耸立。各位同志们不辞辛苦、不畏艰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增进双方沟通交流,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助力党建共建共赢的同时,各位同志还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拉紧“党纪”红线,以此实现党建联建活动“凝心聚力、共扬清风”的目的。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