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武汉同普医院开展最高2000元痛风专项补助金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4 18:44: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武汉作为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暴风眼”,各行各业都遭受了巨大打击。随着后来武汉解封,人们的生活逐步恢复正常,但手里的积蓄经过这次疫情的洗礼则变薄甚至是变空。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疫情前的状况,政府加大了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出台了众多针对医疗行业的"抗疫"扶持政策和补贴政策。而武汉同普医院积极响应政府的政策,推出了痛风诊疗最高减免2000元的公益补助活动,希望能为武汉及其周边城市的痛风患者尽自己的一份力。

QQ图片20201114141612.jpg

补助对象:

排泄减少型痛风、生成增多型痛风、混合型痛风、高尿酸血症、痛风石、痛风肾等贫困或重症痛风患者。

福利一:痛风源头检测0

包含项目:尿酸、尿素氮、肌酐、尿尿酸。

专项检查设备一源头查疼痛、 复发原因。

精准分析关节疼痛及复发病因源头,为后期对症治疗提供科学依据。这是治痛风防复发的必要条件,痛风患者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享受痛风源头检查费全免的政策。

福利二:免京鄂痛风名医会诊费300

武汉同普医院由痛风研究组组长王魏率领多学科专家联合北京著名痛风专家,提供专家保障。

福利三:最高可申请2000元痛风专项补助金

旨在进一一步扩大惠民医疗受益群体、减轻贫困群体就医负担,接受治疗患者最高可申请2000元痛风专项医疗补助金。所申请到的医疗补助金,仅用于减免患者就医期间费用。

申请方式:可拨打热线电话:027-83389559提前预约优惠。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