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汉交会 x BOOGIE BEAR(卜吉熊)亚洲首届城市乐跑赛等你来!
发表时间:2020-11-25 17:39: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传递"Havefuntogether(一起玩,更开心)"的品牌理念,2020年11月29日,BOOGIEBEAR将携手汉交会组委会,在2020武汉数字贸易大会以及第十一届汉口北商品交易会期间,共同举办BOOGIEBEAR(卜吉熊)亚洲首届城市乐跑赛。

资源 2

助力武汉,欢乐再出发

武汉,跨越冬春,经历考验,并以一份美满的答卷赢得全世界的赞许。如今,好汉归来,一切蓄势待发!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面向国际的商贸交易中心以及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武汉坐拥不可取代的经济地位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汉口北位于武汉,近年来因势而变持续创新,力求通过聚集更多资源以创造更大影响力。此次BOOGIE BEAR入驻武汉,选择汉口北作为品牌来到中国的第一站,旨在与武汉一起,助力城市经济强力反弹,带着欢乐再出发!

高萌集结,安全同行

卜吉熊亚洲首届城市乐跑赛·武汉站,全程3km,现场将布置IP形象主舞台、彩绘区、主题合影区、打印区,并在赛道中设置卜吉熊泡泡屋等趣味关卡,同时配备存包处、补给站、更衣帐篷、医疗点。

adb5f95f1c66d6307769d37c572e6d0

开赛前,BOOGIEBEAR不仅在主舞台准备了趣味街舞等节目源源不断制造欢乐,还有主持人为参赛者讲解活动规则。届时,BOOGIEBEAR还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跑者们进行赛前热身,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欢乐、安全的参赛体验。

趣味赛制,奖励丰厚

本次城市乐跑赛,BOOGIEBEAR将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跑手礼包,包含束口袋、号码牌以及BOOGIEBEAR萌趣文化衫各一份,并为每一位完赛者献上BOOGIEBEAR定制高萌冠军奖牌。此外,BOOGIEBEAR将围绕主舞台开展一系列有奖趣味赛,发放现金券以及卜吉熊形象玩偶等福利,其中现金奖励总计高达万元,为亲临现场的每一位跑者与观众打造丰富的品牌活动体验。

奖牌

(BOOGIEBEAR奖牌)

卜吉家族,畅跑世界

BOOGIEBEAR(音译:卜吉熊),2007年创建于韩国釜山,是由个性迥异的5个卡通动物角色组成的IP品牌。BOOGIEBEAR致力于传播"Havefuntogether"(一起玩,更开心)的生活理念,并将“创意和欢乐”注入更多领域。与此同时,BOOGIEBEAR将持续发展潮流商品、IP衍生品开发以及IP授权合作,借助品牌文化输出和商品延伸,与人们建立更加密切的交流与互动。

随着品牌全球化事业的进一步扩张,2010年BOOGIEBEAR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多年来对中国市场的深耕与了解,2020年BOOGIEBEAR正式启动“大中国区全渠道全领域品牌发展战略”,强势输出以家族IP角色为概念的主题文化和趣味时尚的主题商品。接下来,BOOGIEBEAR将在中国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推出儿童精品馆、跨界合作授权等项目,拓展多方合作,多元化发展IP业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乐趣和体验感的生活方式。

资源1 1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