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麒麟960获金融级安全认证:破解软硬不吃
发表时间:2020-11-13 04:13: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当今手机支付自然环境繁杂,安全性不容乐观。木马病毒、病原体、恶意软件腐蚀手机安全中心的状况经常发生,手机验证码遭劫持、账户信息泄漏、短信群发设备和页面被劫持等也严重危害挪动金融业的安全性,顾客和工业界都必须安全性的智能机解决方法。

前不久,储蓄卡检测机构根据《JR/T 0098.2-2012中国金融移动支付 检测规范 第2部分:安全芯片》、《JR/T 0098.5-2012中国金融移动支付 检测规范 第5部分:安全单元(SE)嵌入式软件安全》和《银联卡芯片安全规范Q/CUP 040-2011》执行对华为麒麟Kirin 960处理芯片的检测服务。

结果显示,华为公司麒麟960手机上SoC处理芯片根据inSE的安全性解决方法合乎之上技术标准,做到金融业安全级别。

据了解,华为公司麒麟960处理芯片选用16nm FFPlus加工工艺,适用多种多样加解密优化算法,完成安全性信息内容数据库存储和安全性通讯;内嵌式安全性电脑操作系统彻底运作在片内单独RAM中;PoP封裝使处理芯片具有优良的防物攻工作能力。配用麒麟960处理芯片的手机上将为众多顾客出示全方位的安全防范措施。

除此之外,在业务流程方面,麒麟960处理芯片可以非常好地适用银联商务手机支付及自主创新业务流程的进行,如中国银联“银联闪付”,远程控制有卡付款、生物识别技术、虚拟货币和挪动个人数字证书等合乎销售市场必须的挪动金融商品,可让顾客得到 安全性、方便快捷、高效率的金融信息服务。

麒麟960获金融业级安全验证:破译油盐不进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