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艺术文化体验活动助燃 K11十月销售额急升
发表时间:2020-11-23 16:10: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K11集团欣然宣布在刚过去的十月份,香港及内地K11的销售额保持强劲增长,当中香港业务的同比增长达55%,内地增长也达36%,凸显K11独创的文化零售模式的巨大潜力及韧性,展现出创意、文化及创新的力量。

香港K11表现超越整体零售市场

与去年相比,K11 MUSEA的十月销售额同比增长89%,而K11 购物艺术中心也上升27%,超越香港整体零售市场的表现。在十月,K11 MUSEA举行 “30x Surprises” 推广活动,以一系列零售及餐饮礼遇刺激消费,带来可观的销售额及人流。

为庆祝开幕一周年纪念,K11 MUSEA举办了一系列艺术及文化活动,为这座 “香港文化硅谷”带来显着人流,当中包括艺术家组合 Elmgreen & Dragset 创作的 9 米高巨型《梵高的耳朵》艺术装置、与富艺斯连手打造、已故当代艺术奇才Keith Haring 经典作品展,并在K11 Art & Cultural Centre的雕塑公园举行音乐表演、展示博物馆级的艺术品等。与此同时,K11 MUSEA 在8至10月也迎来超过10家新餐厅,包括精致高级餐饮COBO HOUSE、Glasshouse Greenery及火锅旗舰店凑凑甄选等。

位于K11 MUSEA 的K11雕塑公园举行的合奏會,吸引大量人流

内地销售额同比上升36%

在内地,零售市道继续受到内需带动而持续反弹,内地四个城市的K11销售额在十月同比上升36%,当中奢侈品的销售额升幅尤其显着。

于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的销量在十月同比急升72%,当中由澳大利亚公共装置艺术家Amanda Parer设计、超过三层楼高的发光巨兔以及一系列光影艺术作品,在中秋佳节期间展出,吸引数以百万市民接踵而至,大幅带动销售增长。

沈阳K11的发光巨兔装置艺术

上海K11在十月的销售额同比上升46%,当中K11建筑艺术节“木构复兴”展及碧山工销社快闪店等以中国传统工艺为主题的活动,为增长带来动能。

上海K11的人潮

广州K11方面,十月的销售额也录得可观升幅,单单在国庆黄金周10月1-5日的销售,已较今年五一小长假上涨逾160%。而首次举办的“天生会玩Cheer Art”艺术节是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艺术节首创的“艺术社交”概念以及 “卡奥斯狂想”艺术展览等活动,助力广州K11打破了开业至今客流及门票收入的双纪录。

“卡奥斯狂想”艺术展助力广州K11打破客流及门票收入双纪录

武汉K11 Select通过开设多乐街美食市集,为顾客提供一系列本地人气美食,成功带动销售额显着回升。同时,K11正如火如荼地积极筹备位于汉口的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将于今年12月盛大开幕。

武汉K11 Select的人潮

K11 对香港及内地的消费市场充满信心,并且将持续积极拓展其大中华区的商业版图,以沉浸式的零售、艺术、文化、娱乐及美食体验,丰富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推荐阅读:深圳生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