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中建二局开展“践行光盘行动,深化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3 15:02: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 杨辉)近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光盘行动”的倡议,深化廉洁教育,中建二局武汉光电子产业园项目纪检监督小组组织员工前往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道丰收村亲手帮助农户挖红薯。

每当挖到一个硕大的红薯时,大家就开心得合不拢嘴。他们纷纷表示,挖红薯让他们想起了小时候,以前的日子太过艰苦,从未见过这么多这么大的红薯。

大家挥汗耘锄,互不示弱,全然不顾汗水浸透衣背,整个场地被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衬托得热闹非凡。最终,经过一上午的奋力“战斗”,大家共挖得红薯300余斤。

项目党支部书记、纪检组长税平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农户们从播撒种子到培育灌溉再到收获粮食,每一步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相比于以前,我们的日子已经富裕起来了,但是也绝对不能丢掉老一辈所告诫我们的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如今国家也在大力推崇“光盘行动”,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感受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要从自身的点滴行为开始践行,强化廉洁自律的意识,努力促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曾是业界一哥,如今用户渐渐粉转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