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2020创业星光大道暨武汉“烽火杯”创业大奖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02 17:01: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年10月29日上午,2020创业星光大道暨武汉“烽火杯”创业大奖赛半决赛在烽火创新谷武汉国际创客中心成功举办。当天进入半决赛环节的有36个优秀创业项目,经过宣讲+导师筛选的模式进行选拔,中决出14个项目闯入决赛的最后争夺。

本次活动是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由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武汉国际创客中心、武汉中小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图片1.png


大赛自2020年109日启动以来,得到各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校和媒体的关注,截止10月29日,共募集优秀创业项目近300个,涉及互联网+163个、智慧城市31个、文化创意82个、其他类28个等多个领域。

复赛共有81个项目入选,过紧张的筛选,最终选出36个成熟并带有亮点的项目进入10月29号半决赛。半决赛采用宣讲+导师筛选的模式进行选拔。导师通过报名项目的商业计划书、报名表及其现场介绍进行评分,选出前14名项目参与决赛。


图片2.png


经过导师筛选,现将进入决赛的项目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20创业星光大道暨武汉“烽火杯”创业大奖赛

决赛名单

序号

公司名(项目名)

1

武汉方阵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

“水到药成”服药机器人

3

武汉易生环城科技有限公司

4

武汉市捉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5

武汉宏视天锐科技有限公司

6

武汉开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7

武汉爱翼游旅游咨询有限公司

8

启浪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9

安时净智能清洗机

10

云食堂

11

武汉微融汇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12

武汉朗玛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13

武汉乐程软工科技有限公司

14

武汉智慧云极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决赛将于2020年11月4日(周三)上午9:00在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举办,计划采取“5+5”模式(选手5分钟演讲+5分钟评委提问点评),拟邀请数名专业投资人、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定打分,最终决出获奖项目。

推荐阅读:北京之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