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获抖音话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0-10-27 11:29: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非法集资套路深,千万警惕别入坑。近日,一段视频冲上热搜,鼎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通过打快板的新颖形式,提醒公众警惕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引发了纷纷好评,更捧回抖音话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

全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期间,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10月19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发布挑战赛评选结果,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荣获全国三等奖。

获奖作品创新通过快板的方式,生动展现了鼎和始终坚定“央企姓党保险姓保”政治站位和“依法治企 科学治企 从严治企”管理理念,积极面向社会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有参赛作品6254个,话题页面播放量615万余次。组织方综合网友点赞量和地方推荐筛选出150条视频入选决赛,并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30名。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投稿作品得到监管单位与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最终以67133票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三等奖。

未来,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全力执行依法治企工作要点,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开展创新合规教育,培育良好法治文化。(通讯员: 曾悦 刘嘉)


推荐阅读:华北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