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湖北赤壁万亩有机猕猴桃飘香迎丰收
发表时间:2020-09-05 10:56: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黄肉 红肉 绿肉“三朵金花”挂满枝头 芳香四溢

(编辑 钱云 李建国)时下,湖北赤壁猕猴桃种植基地里,万亩有机猕猴桃进入丰产期,放眼望去,硕大的猕猴桃挂满枝头,长势喜人、丰收在即。

赤壁猕猴桃品种涵盖黄肉、绿肉、红心三大系列,被誉为“三朵金花”。其中,精灵金果,是优秀的黄肉型猕猴桃,果肉金黄,一如阳光般灿烂,果皮纤薄,果肉饱满细嫩,口感甘甜微酸。熟化后的糖度在18度左右。

蜜语绿果,是优秀的绿肉型猕猴桃,果肉翠绿细腻,口感甘甜无酸,熟化后的糖度在18度左右。

蜜恋红心,是优秀的红肉型猕猴桃,红心如朝霞绚丽,口感甜蜜沁人,熟化后的糖度在18度左右。

赤壁地处长江中游江汉平原与幕阜山区交汇处,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丰沛,日照充足,自然环境得天独厚.被业界专家称为“世界上最适合猕猴桃种植的地区之一”。

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做了广泛的考察和技术勘测, 最终选择了赤壁这块零污染的生态沃土作为猕猴桃核心产区.

据悉: 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优质高端猕猴桃产业开发的农业产业化企业,注册资金11599万元,成立于2009年4月。

神山兴农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咸宁市农业产业化十佳重点龙头企业。工业园区位于赤壁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技术研发、冷藏保鲜、检验检测、分选包装、市场交易、物流配送、产品转化等于一体的多功能配套项目,建设有国际标准四通道水果分拣线一条、万吨冷库一座及猕猴桃标准实验室一所。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所、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果树茶叶研究所等重点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从品种、栽培、植保、土壤、采后等多方面锐意探索,致力于打造完整产业技术体系,目前已取得专利十余项。

神山兴农秉持“品质、科学、效率、宽容”理念,从市场需求端规划农业产业,从产品设计端定义水果种植,扎根于赤壁的碧水青山,按照国家绿色A级标准生产,用先进科技打造高品质水果,提供给全国消费者。

据悉:今年,神山兴农种植的猕猴桃是丰产期,种植面积达1万余亩,预计产量500多万斤,目前基地已接到商家的大量订单,销路不愁。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星I779肿么升级系统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