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第五届“楚慧杯”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报名倒计时
发表时间:2020-09-10 09:5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mage.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加强湖北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由湖北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湖北省“楚慧杯”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即将拉开帷幕。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竞赛是湖北“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而本届比赛最大的亮点是,预赛决赛均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其中预算采取线上CTF只攻不防模式,决赛采取线上攻防混战模式。

根据大赛通知要求,本届比赛,每个参赛单位最多可推荐2支代表队参赛,技术爱好者可自由组队参赛。每支参赛团队人员为5人,其中指导老师或领队1人,选手4人。所有参赛选手均须通过组委会参赛资格审查后方可参赛,每位选手只能代表1支队伍参赛。

大赛将于9月14日开幕,并于当天开启预赛。决赛时间为2020年9月16日~20日。

大赛报名截至时间:2020年8月20日至9月11日。

欢迎大学生、CTF爱好者踊跃报名,敢于实践,共同铸造国家安全新长城!

大赛报名方式:

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网安企业请登录官网报名:

https://csi.hubu.edu.cn/hbscs2020.htm

单位或学校组队报名,需提交单位盖章的报名表扫描件和参赛选手证件照电子档(以本人姓名作为照片文件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注:根据大赛要求,每个单位或学校只能选派2支队伍报名。若有更多报名参赛需求,可以技术爱好者身份组队报名。

本次大赛为技术爱好者特设绿色通道,旨在把本次大赛办成一届技术爱好者们广泛参与的赛事,尤其是为青年技术爱好者提供投身网安事业的入口!技术爱好者绿色报名通道:

搜索关注大赛官方公众号【湖北省网络安全大赛】,快速报名。

https://www.wjx.top/m/89658719.aspx

扫描二维码,关注大赛官方公众号

大赛咨询QQ群:1145902985

本次大赛由湖北大学承办,武汉市委网信办、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湖北省信息安全校企联盟、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湖北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创新研究中心、801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等7家单位共同协办。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