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武汉东湖学院学生暑期前往深山做社会实践
发表时间:2020-09-07 11:41: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无人机护林实践队一行六人于8月13日抵达湖北省枣阳市大阜山进行了对当地护林工作现状相关问题的调研。

我们首先向杜书记介绍了我们本次实践的行程和目的。为了更生动形象展示我们的时间目的及计划,我们的队长邱涛进行策划书讲解,并邀请杜书记了解查看策划书。双方就无人机护林实践达成协议,杜书记同意将湖北省枣阳市大阜山作为武汉东湖学院的实践基地,林场副厂长高副在旺在协议书上盖上公章,双方达成协议。

随后我们就“无人机护林”的应用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内容主要围绕“无人机护林”如何投入发展等方面。杜书记告诉我们:“林场发展形式越来越多种化,未来将要发展林场旅游业,林场养殖业等等,使林业更加丰富多样化,同时要做到五大目标,那就是坚持硬化鹿头至林场道路、打造林场森林步道使护理人员工作时更加便捷安全、打造美丽林场、组建林场育苗地培育市场紧缺树苗等等。”

听了杜书记的讲解,我们对大阜山林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他提出无人机护林是即将投入市场的一项护林措施,并表示运用无人机可以在较大程度上改善护林工作的问题,提高效率,减少人工劳动。使护林工作人员更加安全,工作效率有所提高。12:00进过上午的访谈,我们了解了许多关于林场的知识,并留影纪念。通过今天的调研,我们了解了未来“无人机”在投入林业帮助林场改善工作量及便捷程度的可行性和市场前景。在利用我们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进行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

今天实践队在对湖北省枣阳市大阜山的实践调查中,我们与实践基地达成协议,并做好相关事宜。同时围绕我们研制的“无人机”科技产品实践主题针对“林业发展现状”、“当地护林工作机械化的现状”及“护林工作可行性”等提出问题,杜书记和副厂长高在旺为我们解疑,他们向我们介绍了当地的林业机械化发展状况,当地以人工为主,机械为辅对林场进行保护。以及今后林场的发展形式等等,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科技产品能早日投入到护林行列中去,这次的实践活动彰显了我们大学生科技创新精神!((文字:高佳璇 摄影:林小烨 武汉东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林场副厂长高副在旺在协议书上盖上公章)

(场长向我们介绍护林相关情况)

(武汉东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在大阜山林场合影)


推荐阅读:重庆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又一波手机可以升级到安卓7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