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HTC11手机配置全曝光:骁龙835+6/128GB存储
发表时间:2020-09-23 10:36:2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月月初,最新款智能机HTCU Ultra/Play公布后,HTC全世界市场销售首席总裁张嘉临(Chialin Chang)表明,全新升级的HTC U系列产品将替代HTC OneM,变成HTC的旗舰级;尽管HTC 10以后的旗舰级不容易取名为HTC 11,可是年之内会公布骁龙825旗舰级型号。

但是网民好像并不接受,依然晒出了编号为“HTC 11”的本年度旗舰级规格型号和截屏。@熊本高新科技曝料,HTC 11将配用高通芯片MSM 8998ProCPU(骁龙835)、8GB RAM 128GB ROM,并运作根据 Android7.1.2的HTC Sense 9.0系统软件,选用屏幕分辨率为1556*2550的2K显示器,预估也将在月末的MWC2017展览会上公布。

HTC 11手机配置全曝出:骁龙835 6/128GB储存

HTC 11手机配置全曝出:骁龙835 6/128GB储存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信息均表明,骁龙835CPU第一批将被将要公布的三星旗舰级GalaxyS8垄断性,而(Note7新品发布会上确立表明)三星S8手机上并不会现身MWC2017展览会,很有可能会在三月底公布。这样一来,假如HTC 11手机上确实将配用骁龙835CPU,那麼将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公布了。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加手机2发布1999起!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