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湖北广电投资公司与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0-08-05 08:44: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8月2日,湖北广电投资公司与新长城文旅集团、浙江新长城智慧村医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合作旨在全国范围内开拓文创、旅游、大健康和智慧村医四大项目。

浙江新长城集团是一家以全新运营模式成立的专业文旅集团公司,拥有多家影视文创、旅游度假、大健康产业平台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游客渠道、营销策划、智能服务、金融服务等产业。为高效专业开拓发展文旅康养产业,集团牵头成立了中国百家文旅康养产业联盟,目前已整合近百家专业文旅康养机构。

此次签约旨在全国范围内开拓文创、旅游、大健康和智慧村医四大项目。努力创建中国农村智慧医疗,试图通过双方合作,以全国县市为中心建立“智慧村医科技大健康基地”;辐射下辖乡镇,整合各地行政村“村医”资源;建立互联网5G远程诊疗系统、物联网医药配送系统;对村医进行定期医疗培训,门诊部进行统一升级,配置高科技医疗检测设备,药品配送标准化、医疗资源网络化、医疗设备智能化、医务专业化、管理一体化;招募医学院大学生进村进户进行康养诊疗服务;邀请组织国宝级专家远程问诊,坐堂门诊,对乡村老年患者进行集中康养医疗;打造全民医疗康养平台;为乡村振兴、脱贫扶贫、解决三农问题、建设美丽乡村服务。

湖北广电投资公司董事长云海表示,湖北受疫情影响,经济急需振兴,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和新长城智慧村医科技集团通过加大投资湖北的文创、旅游、大健康和智慧村医项目,积极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的经济发展,不仅造福湖北人民,也有益于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目前,浙江新长城集团已在湖北投资建设浠水楚城影视文旅康养基地和竹山新长城影视文创旅游智慧医疗项目。浠水县是湖北省黄冈市下辖的一个县,是武汉城市圈重要组成部分。去年8月到11月,浙江新长城在浠水县跑出了“浠水速度”:从考察到投资30亿的项目奠基动工,全程不超过100天。浠水楚城影视文旅康养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3000多亩,主要建设影视文化创意园、现代观光生态农业康养度假养生园、中药材产业园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预计年拍摄影视剧20多部,吸引游客100万人次以上。

新冠疫情期间,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更是第一时间捐赠一批价值50余万元的药品口罩送往湖北浠水县,包括N95口罩2000个,医用口罩10000个,以及浙江新长城的合作伙伴天目药业生产的复方鲜竹沥液、竹沥合剂、野菊感冒颗粒等上万盒,通过浠水县红十字会分送到参与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过后,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也是第一时间赶赴竹山县考察,积极助力复工复产,签约竹山新长城影视文创旅游智慧医疗项目,投资总额30亿,计划打造武当山、神农架旅游中线精品线路,计划于8月8号正式开工,项目工期3-5年。此次合作以推进国家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战略为目标,紧抓竹山县全力打造“人间桃花源、女娲补天地”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机遇,以度假游、休闲游、亲子游、医疗游、康养游新趋势为核心,以“文创+亲子+医疗”为主要产品内容,打造集文化展示、桃源仙境、神话体验、智慧医疗、亲子娱乐、康养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武陵桃花源+女娲补天神话世界+秦巴山区桃源仙境体验高地/鄂西北文旅产业园标杆/竹山智慧村医乡村振兴示范区。


推荐阅读:运动耳机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