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军民携手·共建和谐·同庆八一”江岸区后湖街道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08-02 15:27: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由后湖街道主办的“军民携手·共建和谐·同庆八一”文艺演出将于2020年7月30日在后湖街道综合文化站正式开幕,本次文艺汇演以“军民携手·共建和谐·同庆八一”为主题;值此八一节到来之际,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展示人民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的内涵,为后湖街道增添新的魅力。

文艺演出时长约60分钟,形式包括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朗诵、三句半等,通过精彩的线上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展现居民群众积极向上、和谐美满的群众生活。

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时播出,让更多居民能够参与。


推荐阅读:阿里巴巴速卖通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