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北京奥运12年 伊利金领冠用“奥运品质”打造婴幼儿奶粉标杆
发表时间:2020-08-08 13:01: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开幕12周年纪念日,2005年,伊利正式签约北京奥组委,成为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2017年,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也是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作为首个成为冬奥会合作伙伴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凭借“奥运品质”收获了亿万国人的信赖和支持。

始终坚守质量先行,匠心打造“奥运品质”

伊利金领冠的“奥运品质”,源自其对“伊利即品质”这一企业信条的坚守,还有对奶粉生产加工全链路的严苛质控——自创立以来,伊利金领冠严格执行集团质量管理三条线标准: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

此外,伊利金领冠还建设了业内首家实现全维度智能化生产的工厂,实现了对设计、采购、生产、物流、销售全链条的数字化赋能,并且率先通过了行业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建设验收,把金领冠产品从涉及生产日期、批次、质检报告等信息的“横向追溯”,扩展到了涵盖生产工艺参数、环境温度、设备维护状态的立体化追溯,保证所有涉及产品质量信息数据“安全上云”,从而实现“奥运品质” 透明可见。

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标准的严上加严,让伊利金领冠斩获了诸多国内外权威质量大奖。伊利金领冠是唯一获得“TPM奖A类奖”的中国奶粉品牌,并荣膺“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称号、“顶级美味奖章”等。此外,在食品安全领域,伊利金领冠还率先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在仓储配送领域,获得了首张BSI在亚太区颁发的BRCGS全球仓储和配送标准认证证书。这些荣誉也从多维度诠释了伊利金领冠的“奥运品质”和硬核实力。

18年母乳研究加持中国专利配方贴合乳源

伊利的“奥运精神”,还体现在18年坚持不懈地探索中国母乳奥秘。从率先启动中国母乳研究,到掌握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再到获得了“α+β专利蛋白组合*”(中国优秀专利奖)、“专利核苷酸**”(中国、欧洲双重专利授权认证)等在内的5项核心配方专利,并把这些创新成果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伊利始终秉持着“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集合全球智慧深耕中国母乳研究,只为造就更贴合乳源,全方位满足中国宝宝成长需要的“口粮“。

今年5月20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还重磅发布了全新一版《母乳研究白皮书》,探索了母乳营养成分间的各种相互作用及其对婴儿系统功能发展的协同支持,引领行业迈入了全面模拟母乳营养的Σ时代。

基于强大的母乳研发实力和成果,下半年,金领冠珍护、菁护系列将完成配方升级。其中,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通过充分发挥二代OPO 、“α+β专利蛋白”、“专利核苷酸”、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以及唾液酸六大营养素之间的协同作用,以更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重新定义中国宝宝口粮的“金”标准。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相信届时伊利金领冠一定会继续在世界舞台上“大展拳脚”,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奥运事业,秀出中国奶粉的“奥运品质”和配方实力,专业护航祖国下一代的成长!

*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推荐阅读:三星A7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