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友拾惠社交电商,在家可以做的创业项目
发表时间:2020-05-12 15:45:1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年随着视频直播带货赛道的崛起,再次证明了社交电商用户的高消费需求。直播带货和社交电商本质上一样,都是基于社交网络,借助社交媒介(微信等)的传播途径,通过社交互动、自媒体展示、自生内容吸引等手段来辅助实现商品的交易,同时将关注、分享、互动等社交元素应用于交易过程之中。社交电商其本质就是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的融合,是以信任为核心的社交型交易模式。

社交电商崛起的时代人人都可以参与,人人都可以赚钱,对比传统电商,你想要参与进去,你得开网店、投资、进货、压货、发货,就算不开网店,你觉得某一天某一款产品很好,你推荐朋友去买,朋友买了,跟你是没有一点关系的。而社交电商就不一样了,好的东西分享出去,你是可以从中获取收益的,自购省钱、分享赚钱,这个就是社交电商的魅力。

友拾惠社交电商取义“有实惠”,同时意指“友”——分享、“拾”——得到、“惠”——实惠,依托时下最火热的社交电商模式, 通过大数据和算法推荐,创新网购消费新体验,为推手、导购、白领、宝妈、物流人员、理财保险师等群体,提供流程合规、收益稳定的社交电商赚钱机会,店长既可以自己购买到优惠好货,还可以分享商品给好友不断赚取返利,实现无风险、零投资、轻松创业做老板。

作为创业项目,友拾惠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社交电商平台的X99门槛费,全程无须投资一分钱,只需要创建一个10人的微信群即可申请成为店长。而且不需要资金投入,就能拥有京东、拼多多的海量产品池,可以说“0”本万利的机会,就相当于免费为你提供了一家线上超市,当然这家超市收益如何,还是取决老板的如何去经营。

友拾惠致力于为店长提供一个0投资做老板的机会,所以为店长准备了一系列的后援支持,以优质服务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想,你无需有像李佳琪一样的口才,也不需要有专门的营销团队,也可以成为带货高手。通过友拾惠强大的技术团队研发创新,专业的营销团队运营支持,友拾惠不断优化提升使用体验,店长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支持,从培训到推荐商品选择,商品推荐资料文案等,店长只需简单操作平台提供的信息,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等渠道分享优惠信息,即可实现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多赢格局。

风口行业、团队专业、制度优越、时间自由、无门槛、不伤人脉、有保障、产品性价比高,一部手机在家就可轻松推广,友拾惠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卖货的一个工具,它是未来趋势的吹哨人,是一个万能的工具,可以为你打造顶级的私域流量,可以为你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互联网处处充满机会,就看你怎么去把握了。记住,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你只需要一部手机就一定可以做到你想要做到的事情,绝无例外,友拾惠也是如此,只要你认真做,肯定可以在社交电商领域创造属于你的天地。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