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助力武汉复工复业,转转携手武汉电信推出以旧换新优惠购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1 15:32: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活动期间,IP地址为武汉的用户可以打开转转App领取专属优惠劵,在指定武汉电信门店参与手机以旧换新活动,不仅可以享受转转提供的专业估价和旧机回收服务,在电信门店购买5G新手机还可享受额外优惠。

4月8日零时,历经76个日夜,因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武汉正式“重启”。随着五一假期到来,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逐步恢复的同时,消费需求也在逐步释放。其中,手机的换新需求正被激发。

实际上,手机已不仅是沟通和娱乐的工具,更已变身学习、工作的“生产力”利器。比如学生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学习,农民可以通过手机直播售卖滞销农产品,商户则能够通过手机在线接单……

在手机等工具的加持下,社会的复工复产节奏也得以加快。

为了更好满足用户的换机需求,同时助力武汉当地复工复业,转转携手武汉电信共同推出了以旧换新等优惠购机活动,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估价和旧机回收服务,同时给消费者换新手机提供相应补贴优惠。

即日起至5月7日,只要IP地址在武汉的市民便可通过转转App领取专属活动优惠券,然后凭借券码到指定的武汉电信营业厅进行购机和以旧换新,享受相应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参与此次以旧换新活动的手机均是时下的5G爆款机型,不仅有上半年旗舰机型华为P40,还有适合年轻人的华为nova7系列和荣耀30系列,此外还有高性价比的vivo S6等多款机型。

此外,参与活动的用户还可额外免费获得一张价值150元的电信5G体验卡,感受5G带来的畅快体验。

自疫情发生以来,转转CEO黄炜和全体转转员工一直心系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的抗疫工作进展,在武汉“解禁”后也积极关注当地复工复产情况,并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2月1日,转转公司及CEO黄炜捐赠11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湖北一线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外,转转团队还携手燃灯计划、Yo群等志愿者组织发起成立“支援湖北抗疫公益联盟”。截至4月底,联盟成员共计捐助金额800多万元,捐赠物资260多万件,同时已帮助近300家医院发布了物资需求。

随着节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武汉当地生产生活逐步恢复,转转也在第一时间恢复武汉当地业务,用户早已可以顺利从转转平台购买二手手机、数码等二手商品。

此次和武汉电信合作,也是转转结合平台自身业务特色,积极助力当地复工复业的重要举措之一。

面对疫情给传统线下二手交易产业带来的切实困难,转转也在节后推出多项举措为中小商户提供帮扶,持续带给用户更好的交易体验。

目前,在平台B2C业务中,转转已经帮助优质卖家打通消费通路,通过“优选商铺”入口进行流量、营销、运营等多项赋能;转转旗下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还扩大商家入驻范围,提前向全国商户开放入口,平台提供验机质检和质保服务,减轻商户负担。

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互联网企业和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也将继续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持续带给用户更省心、更放心的二手交易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