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产手机!比亚迪蓝魔新星
发表时间:2020-05-31 04:08:5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智电网讯]这是一个不做手机就不是好企业的时代,无论你是做空调也好,杀毒也罢,造手机的门槛是越来越低。无论是讲故事也好,真心做事也罢,只要能做出一款真心为普通户着想的手机才是真正的好企业。比亚迪在普通用户的眼里,似乎就是一辆辆排在大街上的汽车。而殊不知比亚迪涉及范围相当广泛,在电池领域成就更是其他普通手机企业所无法比拟的。比亚迪将联合蓝魔一起做手机,所以可以看出比亚迪正在涉猎手机行业。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产手机!比亚迪蓝魔新星

从官方流出的海报我们得知,蓝魔将采取2.5D弧面玻璃,而且夸张的形容将拥有2.5D弧面最美的手机,如此出口狂言——你让苹果三星情何以堪啊!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产手机!比亚迪蓝魔新星

“五面晶棱切割”重新定义金属中框,从图中可以看出中框可能五个切面,这样的设计是为了酷炫,还是真的为了手感,这样切割在手机滑落时是否割坏女性柔容的嫩嫩的小手呢?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产手机!比亚迪蓝魔新星

毫无疑问采用比亚迪电池,这一点是其他手机企业无法比拟的。至少在汽车的使用上还是值得称赞的,海报中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电池技术,并革新智能手机续航,这是值得期待的,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一技术革新并进行大面积推广利用。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产手机!比亚迪蓝魔新星

不知道这一次蓝魔手机能否在手机圈乱战中,站稳脚跟从中分一杯羹,虽然有比亚迪这样的企业作为支持者,但能否在水深的手机圈攻城拔寨还是要靠自己的本身技术。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期待这一续航新品手机革新其他手机的续航。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推荐阅读:mx110显卡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