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在线首页 >> 资讯
湖北宜昌市市长刘丰雷一行莅临一颗文化湖北分公司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2 14:27: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年4月21日,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枝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付锋等领导一行,莅临枝江市大学生创业中心就“一颗网络科技(枝江)有限公司”运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一颗文化CEO易珂汇报了湖北分公司正式运营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在疫情特殊时期,一颗文化湖北分公司通过出台一系列政策,将北京总公司的优秀专业人才引进湖北,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等形式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一颗文化作为腾讯直播服务商,抖音MCN机构、淘宝MCN机构、快手MCN机构、腾讯微视MCN机构在战疫助农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易珂表示接下来将重点打造十个扶贫助农直播间,将把握优质农产品原产地和优质电商平台两大优势,扩大农产品电商销售渠道,通过市长来了、明星连线等形式帮助农产品企业打响品牌,提升农业附加值,实现“弯道超越”,扶贫助农,让农民种好粮、卖好价,为农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刘市长对公司自成立运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电商直播的业务发展表示大力支持。刘市长指出,未来,线上消费需求还将进一步扩大,一颗文化要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服务,擦亮品牌,形成用户粘性,瞄准省内市场和终端市场继续做大做强。


推荐阅读:是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湖北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